鷹潭市一基督徒傳福音被抓 後遭監控

2018年07月23日

李明(化名),男,時年42歲,江西省鷹潭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點左右,李明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開車到李明老家,將李明家的上下樓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資料與福音磁帶。12月7日下午,警察繼續審訊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壓病發癱倒在地上,才於12月8日將其釋放。

據悉,早在2003年11月27日,李明因傳福音就被警方抓捕,並判勞教3年。這次被抓釋放後,警察更加緊了對李明的監控。 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村裡的民兵營長一直在監視李明。

2012年12月16日,兩名警察到李明家,叫李明的妻子監視李明不要亂跑。

2013年5月,3名便衣警察又到李明家囑咐他妻子看好他。警察幾次到李明家攪擾,令李明整天提心吊膽,白天不敢待在家,晚上睡覺也不敢脫衣服,以防萬一警察來抓捕時可以隨時逃跑。

2013年6月,李明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村民兵營長打電話,說:「李明在這裡……」打過電話後,民兵營長說:「李明,剛才警察打電話來,叫我告訴你不要到處跑。」

2013年7月22日下午1點多,李明正在吃午飯,村民兵營長拿一張紙讓李明簽字,未遂。警察就到客廳叫李明的兒子按手印後才走。

有一次,李明到一基督徒家,看到村民兵營長站在距離該基督徒家60米遠的地方監視他,等李明轉身時,民兵營長便趕緊走了。

中共不間斷派人監視、騷擾,使李明失去人身自由,身心備受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監視 多次被審訊拘留

邵林(化名),男,現年38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5年5月左右,邵林因被惡人舉報,被警察傳喚審訊教會情況長達5個小時。審訊無果後,警察嚴厲警告邵林:「你回去之後好好想想,想到什麼立即來告訴我,還有,你這段時間不可以走出本鎮的範圍,如果有事離開要通知我,沒經我…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騷擾

霍楚(化名),女,57歲,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點,霍楚在家門前摘扁豆,突然聽到警車聲,見一輛警車停在不遠祖堂門口,從車上下來6人,其中有村支書和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見狀只好趕緊躲藏。村支書向村裡幾名婦女打聽霍楚的下落,並污衊霍楚信邪…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長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來被迫逃亡,有家難歸。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左右,3名鄉政府的人闖進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張寫有幾名基督徒名字的紙,對雷娜父母說:「你們的名字已經到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