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難歸

2018年07月23日

傅雪梅(化名),女,3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點,3名鄉鎮幹部闖進傅雪梅家,對其丈夫說:「今天特意來你家,就是因為你們信了神,我們是來做你們的思想工作,你們不要去信了。」接著從衣兜裡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幾名基督徒的名字給傅女士看,並威脅道:「你們的名字都在我們這裡,已經登記到市裡了,政府不支持的就不要去信,下次看到你還到處傳福音就對你不客氣!」此後,經常有便衣警察在她家門前的河邊釣魚,鄰居也經常監視傅雪梅一家人的行蹤。

2008年6月18日,傅雪梅從孩子那兒得知兩名鄉幹部帶著8名警察將她丈夫和哥哥抓捕。幾天後的上午8點,傅雪梅在某鐵道路口旁等一基督徒時,發現被一個便衣警察跟蹤。

2008年12月6日上午,傅雪梅與兩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惡人舉報。3名警察趕至強行將傅雪梅等人押到當地派出所,對她們進行拍照、搜身,沒收傅雪梅包裡一本筆記本和395元人民幣。後警察又將傅女士鎖在鐵凳子上,審問道:「是誰傳你們的?你們這些信神書籍哪兒來的?不好好配合我們的工作,就讓你們坐牢!」無果。最後,警察以「信邪教」的罪名判傅雪梅一年半的勞教,要其簽字。傅雪梅拒簽,警察咬牙切齒地說:「你不簽字也要去!」凌晨1點,警察將傅女士和幾名基督徒押到看守所。2009年1月5日,一位被判刑基督徒的家人拿二千多元來保釋,傅雪梅等人才被釋放。

2010年4月的一天,一輛警車開到傅雪梅家門口,傅女士夫妻倆就趕緊從後門往山上逃,警察沒找到人才悻悻離開。之後,有幾次傅雪梅走在路上,都看到有輛警車跟著她,無奈,傅雪梅夫婦只好離家逃亡。

2015年,傅女士的兒子(基督徒)準備到國外尋求庇護,不料,出國資料都落在了中共手中,也被當局列入抓捕的黑名單。

2017年春節期間,4名警察來到傅雪梅娘家,逼問其母親:「你女兒全家人到哪裡去了?」後又說:「你好好勸她們不要再信神了,他們母子倆都是黑名戶,已被通緝。」

傅雪梅一家人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在外已有8年,有家難歸。時至今日,警察仍在到處追查她們一家人的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蘭(化名),女,63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點,住在李新蘭家的4名基督徒從外面辦完事回來。不一會兒,當地派出所6名警察衝進來,未經李新蘭同意直接往樓上衝,當場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現金80元。警察從現場一台…

撫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監視遭非法搜家

月月(化名),女,55歲,江西省撫州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6年2月4日下午,月月和一基督徒在一起聚會,被惡人舉報,大隊幹部帶了派出所一名警察來到月月家,警告說:「聽說你家裡在聚會,以後別聚會了!」 2017年5月24日,村幹部帶了6名警察及鄉幹部來到月月家。一警察向月月…

萍鄉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號,梁某在外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從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鑰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鎖好大門,剛脫了衣服準備洗澡,突然闖進6名警察(5男1女)…

南昌市兩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建華(化名,男,時年41歲),李麗(化名,女,時年37歲)夫妻二人均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來到建華家,在未經家主的許可的情況下(當時建華夫婦不在家,家中只有兩個孩子)就直接闖進房間裡翻找信神書籍。警察在建華家的臥室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