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長期監視

2018年07月23日

何志青(化名),女,44歲,江西省新余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10點多,國保大隊警察打電話叫何女士的丈夫出去,要其協助警察從何女士那裡打探教會情況。

9月初的一天,警察又打了兩次電話,向何女士的丈夫打探其有沒有去聚會,並利誘道:「現在抓得很緊,把你妻子看緊一點,不能讓她再去信全能神,有什麼事要跟我彙報。」

10月初的一天,村書記找到何女士的丈夫,盤問何女士還有沒有去信神,並說警察打了幾次電話問何女士的信神情況,其丈夫未正面回答。

10月底的一天晚上,當地派出所又打來電話問何女士的丈夫,何女士晚上有沒有出去聚會,並叫其丈夫拍兩張何女士的照片發給他們。

2018年1月10日左右,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再次來到何女士的店裡,盤問其丈夫:「有沒有信神的人到你家來,你妻子有沒有和信神的人接觸?」無果。

在中共警察的嚴密監控下,何女士失去了人身自由,至今無法聚會,心裡壓抑、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屢遭威脅、監視

彭益明(化名),男,57歲;其妻肖桂珍(化名),56歲,江西省萍鄉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點左右,村長帶著兩名便衣警察闖入彭益民家,質問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嗎?你們家有信神的資料嗎?」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著又威脅道:「你妻子回來了,叫她不要到處去聚會…

咸寧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 買火車票看病遭盤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點20分,家住湖北省咸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雪(女,56歲)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車票。當天下午6點左右,社區一女工作人員打電話問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幹什麼?」丈夫說:「她去看病,怎麼她一買票你們的電話就打來了?」對方回答:「是…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罰款 後一直被監視

張娜(化名)女,72歲,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點左右,張娜和幾名基督徒一起去傳福音,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著電警棍,將他們包圍,沒收福音資料,並威脅道:「是誰讓你們這樣傳福音的?你們信的是國家不允許的,都跟我們到派出所去。…

宜春市一基督徒屢遭中共警察監視恐嚇

魏小風(化名),女,50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點半,3名警察衝進魏女士家,魏女士見狀趕緊往山上跑,一警察追來並將魏女士抓回家。警察問她是不是教會的骨幹,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書籍與播放器,見其不交,就到處翻找,將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