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照奇因信全能神、聚會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關押地看守所所長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張照奇(化名老高),男,時年50歲,山西省長治市沁縣城關鎮坡頭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人員。

2005年9月8日晚上9點多,張照奇正在本市沁源縣交口鄉尚義村中李村組一趙姓基督徒家聚會,村主任席三虎、村民組長韓懷管、民兵連長王祥瑞帶著交口鄉派出所所長衛樹民及兩名便衣男警共六人闖進屋內,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四處搜查,將搜出的詩歌本、光盤,連VCD播放機全部沒收。並對張照奇進行搜身和審訊,強令其交代個人身分信息,張照奇沒有回答。之後,警察將張銬押到沁源縣交口鄉派出所。

據公安局內部人員透露:9月9日下午1點多,張照奇被轉押到沁源縣公安局辦公室,李傑、趙偉、李燕兵、胡海龍四名男警在審訊時對張毆打。

當晚6點多,警方將張照奇押至沁源縣看守所,由沁源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史建業主審,但審訊仍無進展。沁源縣看守所所長郝明珠(男,當年50歲左右)正在外邊與人喝酒吃飯,被同事打電話召回參與審訊。郝明珠見張照奇攪了自己的酒局,又不肯說出教會任何信息,拿起一根木棍對張的全身上下狠勁抽打,整整打了一個小時,將張打得遍體鱗傷,張於當晚9點左右慘死在沁源縣看守所。郝明珠暴打張照奇致死的動機是郝的妻子與其牌友聊天時透露的。

據悉,張照奇死亡後的第二天,山西省長治市檢察院的人來到看守所,看到張的屍體全身傷痕累累,明顯為刑訊致死,隨後郝明珠被關進了沁縣看守所,但沁源縣公安局局長賈文靜在全局大會上公開為郝明珠開脫罪責,稱當時無人勸阻郝明珠才導致張照奇死亡。

據公安局內部知情人透露:此案的善後工作由沁源縣公安局政委王成德處理。警察先指派沁縣城關派出所所長張樹偉和沁源縣的一女警與張照奇的家屬協商此事。二人在張照奇死亡後第四天才來到張照奇的大哥家,讓張的大哥辨認照片,並告知其弟弟已經死亡,而對張的死因、停屍地點等情況一概不提。

警察只付給張家安葬費19,000元人民幣作為補償,就將屍體火化,毀屍滅跡。張照奇的親屬自始至終均未見到張的遺體。

事後,張照奇的侄兒、大哥給山西省公安廳、省委和多個司法部門寫信舉報郝明珠殺害張照奇一事,但案件無人過問。

凶手郝明珠只在沁縣看守所待了幾個月,就被安排到沁源縣公安局警犬飼養中心,2011年被調到國保大隊任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林翠珍,女,生於1958年6月14日,江蘇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區警察兩次上門盤問,她的個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記在冊。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區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闖林翠珍家,沒有出…

基督徒李翠平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動、遭虐待致患膽囊癌死亡

李翠平,女,生于1959年11月7日,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巴彦鎮羅家英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李翠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五年,服刑期間被强迫高强度勞動,長期吃冰冷的飯食,致使膽囊炎不斷加重,由于獄警延誤治療,致其病情惡化為癌症,于2016年12月3…

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

基督徒程東珠因不堪忍受中共長期監視、施壓 被逼跳湖自盡

程東珠,女,生於1955年12月14日,家住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據周圍人評價,程東珠是一個性格開朗、很堅強的人。2018年8月,她從在公安部門工作的兒子那裡得知中共要抓捕一基督徒,便趕緊給教會報信,使該基督徒免遭中共抓捕迫害。此後,程東珠遭中共長期嚴密監視、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