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長期迫害致精神極度受壓突發疾病死亡

2020年09月02日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隆興鄉,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忠厚老實,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來,王丕明與妻子因信神長期遭中共監視、騷擾。期間,他們的大女兒因中共迫害,獲釋時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兒致殘。中共還煽動、挑唆村裏人對他們辱駡、欺凌,剥奪、剋扣他們的養老金等生活保障,導致王丕明長期精神受壓突發腦梗,于2018年12月8日病逝,終年78歲。

2012年9月,王丕明的妻子因傳福音被舉報,中共安排三户聯防對他們家進行監視。2012年12月7日,王丕明的二女兒在辦理教會事務時被警察抓捕、羈押。在看守所,警察指使十個惡犯對其群毆,導致其肋骨裂縫,胸部軟組織受損。為了給女兒治傷,王丕明變賣了家裏的糧食。一個多月後,王丕明的二女兒擔心被村裏人舉報,帶着重傷離家逃亡。王丕明時常挂念二女兒的身體及安危,愁容滿面、睡不踏實,人日漸消瘦。

2013年至2014年,警察、鄉幹部等多次闖入王家大肆搜查,逼問王丕明二女兒的下落,稱再抓住就給她判刑,致使王丕明整天提心吊膽,活在恐慌之中。

2013年,王丕明的大女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關押,9天後獲釋時精神已失常,當其丈夫去接時,她已不認識人,不會説話,也走不了路。王丕明得知此事悲憤不已,此後時常為大女兒以後的生活發愁。

2014年11月8日,王丕明的大兒子打工回家,中共的眼綫挑唆説:「你父母信神反黨,是政府反對的,遲早會被抓去坐牢。」原本不反對王丕明信神的大兒子聽信謡言,經常毒言惡語地辱駡王,看見家裏來信神的人,就用石頭砸門揚言報警。2015年12月,王的大兒子患病身亡,村民們嗤笑王家絶後,老了無依無靠。王丕明心裏極其痛苦。

中共還剥奪、剋扣王丕明的生活保障。2012年至2015年,王妻的養老金被剋扣將近2000元人民幣。2017年,王丕明的養老金被取消。王家退耕還林款連續三年被扣發12,000元人民幣。王丕明老兩口僅靠妻子微薄的養老金與女兒的資助艱難度日。

中共還煽動、挑唆村民對王丕明一家辱駡、欺凌。2014年8月8日,村書記和3個鄉幹部在村民大會上點名警告王丕明不要信神,煽動村民監視王家。2013年至2018年,王丕明家的水管被挖斷,松樹和地被霸占,莊稼被村民專門放牛吃掉一些,猪被偷走,就連王丕明上厠所都被人拿石頭砸流血。有的村民還叫囂「再信神村裏就把你家除户」,甚至還褻瀆神,要拿棍子毆打王丕明。村民的仇恨、歧視令王丕明痛苦憋悶,變得沉默寡言,不願出門見人,時常發呆、瞌睡,多次暈倒在地,舌根發硬説不出話,還經常頭痛頭暈。

2018年7月20日晚,一基督徒到王丕明家辦事,被眼綫發現舉報,四個警察連續三天蹲守在王丕明家對面伺機抓捕基督徒。

中共的長年監視以及各種手段的迫害致使王丕明不堪重負,長期受壓,整日鬱鬱寡歡,病情逐漸加重,精神一天不如一天。12月5日凌晨4點,王丕明突發大面積腦梗塞,舌頭僵硬説不出話來,被妻子發現後送到醫院。王丕明昏迷3天後離世,終年78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鄧秀芬勞教期間勞動致死案例

2002年9月,基督徒鄧秀芬(化名周敏)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處一年勞教。2003年5月的一天,鄧秀芬因被迫長期承擔超負荷勞動加之嚴重缺乏營養導致病發昏倒,浙江省湖州市武康鎮莫干山勞動教養管理所有意延誤治療,致使鄧秀芬病發3小時後猝死於獄中,時年35歲。 鄧秀芬,女,1968年…

基督徒因信仰被囚 疑似遭虐待患病而亡

秦大富,男,生于1963年4月24日,重慶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8月,秦大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3年2個月,服刑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導致惡化死亡。 2018年8月23日,秦大富和兩名基督徒在重慶市彭水縣一租住房内聚會時被該縣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審訊時,…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強光燈照射審訊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陳芳),女,出生於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仁和坪鎮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穌,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約8點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裡包餃子,村主任鄭禮彬帶著該鎮派出所所長葉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剪治香家。葉…

基督徒劉紀霞被強迫高強度勞動致死案例

基督徒劉紀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東省聊城地區臨清市戴灣鄉戴灣北村人。劉為人忠厚老實,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2007年,劉紀霞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間患上了腎炎,獄方不但未給予任何治療,還強迫劉高強度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