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04月30日

潘杰,女,生於1970年9月22日,遼寧省撫順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師,性格開朗、溫柔賢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處勞教三年。服刑期間,潘杰被迫長時間從事超負荷勞動,還遭到警察的毆打、電擊,丈夫也因其被判勞教而與其離婚,種種痛苦致使身患血漏病的潘杰精神崩潰,患上精神病。出獄後,潘杰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於2014年在家中服毒身亡,時年44歲。

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新賓縣榆樹鄉派出所的警察跟蹤、監視多日。4月8日下午3點左右,警察將潘杰和另兩名基督徒抓捕,押至該派出所。警察從潘杰包裡搜出一個小記事本,認為她是教會帶領,當晚將她轉押到新賓縣看守所。

看守所內,警察連續審訊潘杰十三天,潘杰沒有出賣任何教會信息。第十四天早上,警方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處潘杰勞教三年。

隨後,看守所的兩名警察將潘杰與另兩名基督徒押到醫院檢查身體。醫生告知警察,這三人中有一人活不過三年。三名基督徒中只有潘杰身體一直不好,患有血漏,因常年走血嘴唇發紫,面容憔悴,身體非常瘦弱。警察明知潘杰有病,仍無視檢查結果,硬將她押往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女子教養院服刑。

服刑期間,潘杰被迫無償做服裝和手工藝品,每天從早上6點幹到半夜12點,工作18個小時以上,每年秋天還要扒苞米,超負荷的勞動致使身患疾病的潘杰體力不支病倒了。據一名基督徒說:「當時看見潘杰躺在地上,兩眼發直,一動不動,被犯人抬走了。」

2005年四五月份的一天下午,一名女隊長連推帶搡把潘杰押到車間,吩咐車間幹活的犯人看著她。當時在車間幹活的有七八個人,他們看到潘杰的臉部、脖子大片通紅烏紫,整個臉腫得都走形了,一看就是被電棍電擊過的痕跡。

2005年7月中旬的一天,潘杰的丈夫來探監,說已經通過法院跟潘杰離婚。潘杰一向溫柔賢惠,對丈夫體貼擔諒,丈夫因她信神被捕入獄離她而去,使她受到很大的打擊。潘杰心裡特別痛苦,從此一蹶不振,精神萎靡,整天鬱鬱寡歡,不愛言語。

2006年4月,與潘杰住在一起的基督徒刑滿釋放。從此,難耐的孤獨、身體上的疾病、家庭的破裂、超負荷的勞動、中共警察對其精神和肉體上的摧殘,這一切的痛苦致使潘杰的承受力達到了極限,精神崩潰,年僅36歲就患上了精神病。

潘杰患病後,在監獄裡生活無法自理,警察才不得不允許其家人將其贖回。回家後,潘杰病情越來越嚴重,於2014年1月28日在家中服毒身亡,年僅44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張瑞霞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張瑞霞,女,1961年生,河南省濮陽市清豐縣人,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張瑞霞因信全能神被林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馬志紅為首的十幾名警察抓捕。在押期間,張瑞霞被酷刑折磨致死,時年53歲。半年後,張家人才得知張的死訊。據張家人說,張瑞霞屍體瘦得皮包骨,根本無法辨認…

基督徒秦世芹因信神被捕 遭酷刑審訊10天身亡

秦世芹,女,生于1969年,家住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街道院後社區,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8月10日,中共對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了3個月之後,實施統一抓捕行動。秦世芹當日也被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身亡,時年51歲。 2020年8月10日早上7點半左右,…

基督徒胥新要監禁期間遭毒打致死案例

2012年12月1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胥新要(化名李宏,男)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2013年1月7日,胥新要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9歲。胥新要生於1964年7月16日,家住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龍池鄉東社村三組,200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道人。 胥新要被…

教會帶領何成榮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2012年12月2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何成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祕密抓捕,拘押期間不幸遇害,時年44歲。 何成榮(化名小冉,女),家住新疆阿克蘇市實驗林場盛苑一區,2004年年底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的教會帶領。 何成榮電話被監控遭捕,拘押期間遇害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