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唐勇軍因傳福音被判五年 患重病獄方不予治療致其死亡

2019年04月30日

唐勇軍,男,生於1975年12月27日,家住四川省巴中市,1999年信主耶穌,2003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10月,唐勇軍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並判刑五年,後在獄中患重病達半年之久,獄方沒有給其治療,也沒有通知家屬為其保外就醫,致使其死在獄中,死時不滿31歲。

2004年4月上旬,遂寧市射洪縣公安局的警察在某橋頭伏擊抓捕了唐勇軍,將他關押在射洪縣看守所,但一直沒有將此事告知他的家人。直到10月的一天,當地政府口頭通知唐勇軍的家人,唐勇軍因信全能神並傳福音被判刑五年。在這之前,唐家人未收到任何相關法律文書,知情權完全被剝奪。

2006年1月的一天下午,村長突然通知唐家人,說唐勇軍在監獄得了重病。第二天一早,唐家人在川北監獄第五監區的會見室見到了唐勇軍。唐勇軍面部乾瘦呈青紫色,說話斷斷續續很吃力,頸部青筋突出,上身乾瘦,下肢水腫鼓脹得發亮,好像要破皮一樣。據同監室的一犯人透露,唐勇軍得病已半年之久,但一直沒有得到醫治。唐家人要求獄方將唐勇軍送到醫院治療,獄方口頭答應,過後再無音訊。

3月18日上午,白佛村村委電話告知唐家人唐勇軍死亡的消息。3月20日一早,唐的四名親屬來到川北監獄醫院,但獄方僅允許一名家屬查看唐勇軍的病歷和法醫鑑定報告(但因家人文化有限,看不懂病歷報告)。當唐家人氣憤地質問獄方為什麼看到唐勇軍得了重病也不給其辦理監外執行時,獄方卻狡辯稱「法律規定得重病的必須刑滿三年才能監外執行」(中國的《刑事訴訟法》中並沒有三年的限制),推卸其故意不予治療致唐死亡的責任。

3月21日上午,唐家人查看了唐勇軍的遺體,其雙目深陷,週身烏紫,肋骨突出,腿上的皮膚鬆弛、打皺,膝蓋骨挺得很高。

唐勇軍身高1.7米,入獄前體重80多千克,身體健碩,可在中共的監獄呆了一年零八個月就被迫害致死,他在服刑期間到底遭受了怎樣非人的折磨已不得而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家人受中共謠言蒙蔽逼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龐娜 致其自殺身亡

龐娜,女,生於1983年2月27日,家住河南省新密市,2007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7年11月,因當地警方抓捕、毒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散佈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龐娜的家人得知後開始攔阻龐娜信神,公婆和丈夫對其威脅、辱罵,丈夫常對其大打出手,多次以離婚相威脅,還到龐娜的娘家挑…

基督徒張紅濤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張紅濤,女,甘肅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會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張紅濤因傳福音被抓捕,當日就被中共警方殘害致死,時年55歲。 傳福音被抓捕,4小時後折磨致死 2012年12月6日上午9點多,張紅濤等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約前往甘肅省成縣小川鎮傳福音,張紅濤等人先抵達…

基督徒位愛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頑疾 不堪忍受長年病痛折磨自殺身亡

位愛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白馬鎮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位愛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警察唆使惡犯暴打其頭部、使勁跺其腹部,致其身體多處受傷患上頑疾,無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長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據位愛芝生前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熊孝連無法承受中共強行逼供自殺身亡案例

熊孝連(化名:李麗),女,生於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慶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1日,熊孝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幾次被警察傳喚、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縊身亡,時年67歲。 熊孝連與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惡人告發。2018年6月1日上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