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受中共謠言蒙蔽逼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龐娜 致其自殺身亡

2019年04月30日

龐娜,女,生於1983年2月27日,家住河南省新密市,2007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7年11月,因當地警方抓捕、毒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散佈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龐娜的家人得知後開始攔阻龐娜信神,公婆和丈夫對其威脅、辱罵,丈夫常對其大打出手,多次以離婚相威脅,還到龐娜的娘家挑撥。長達兩年的逼迫致使龐娜痛苦壓抑,最終走投無路,於2009年9月喝藥自盡,年僅26歲。

2007年11月的一天中午,河南省新密市白寨派出所的警察在白寨鎮抓捕了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且把村莊戒嚴,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

2008年4月7日,龐娜給婆家姑姑的兒媳婦傳福音。姑姑勸龐娜:「我在白寨派出所做飯時,親眼看見警察抓住信全能神的人用電棒打、皮帶抽,還罰款,你可別再信神了!」

2008年6月7日,龐娜的姑姑到龐娜家,把她在派出所的所見所聞對龐娜的公婆說了一遍,龐娜的公婆聽後責備龐娜:「你姑親眼看見警察狠打信全能神的人,你不要再信神了,一旦被警察抓住既挨打還受罰。」龐娜堅持信神,她丈夫對她又是打,又是鬧離婚,經常鬧到半夜。

2008年9月,龐娜在本村一基督徒新潔(化名)家聚會,被龐娜的公公監視發現。為此,龐娜的婆婆(在三自教堂信主)去新潔家鬧了四次,說龐娜信的全能神被國家定為「邪教」,還揚言再聚會就要把她們告到警察那兒。龐娜聚會時哭著對新潔說,公婆受中共謠言蒙蔽,整天監視、逼迫她信神,她感到很壓抑。

2009年4月,龐娜的婆婆在龐娜的臥室裡發現了全能神教會書籍,逼著兒子跟龐娜離婚,還對龐娜嚴加看管,只要看見她出門就跟蹤她,導致龐娜痛苦不堪,不敢再與基督徒接觸。

2009年5月,龐娜的丈夫又為信全能神的事毆打龐娜,擰著她的胳膊邊打邊罵,並以離婚相威脅,還把她的信神書籍撕碎。龐娜痛苦壓抑,只好流著淚到娘家聚會。龐娜的公婆隨後就給龐娜的父親打電話告狀,說龐娜不回家都是因為她母親支持她信神,龐娜的父親聽後也開始逼迫龐娜的母親。

龐娜在娘家呆了二十多天,看著好好的家被婆家人攪得雞犬不寧,心裡倍受痛苦,被逼無奈,龐娜只好含淚回到婆家。

龐娜回家後,丈夫又逼著她離婚,她被逼得走投無路,喝農藥自盡,經搶救無效,於2009年9月10日死亡,年僅26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王富英,女,生於1951年8月10日,家住陝西省咸陽市,1987年信主耶穌,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王富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和拘留15天。釋放後,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佈的謠言影響,強烈反對她繼續信神並對她嚴加看管,致其長期精神受壓,內心痛苦絕望,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潘杰,女,生於1970年9月22日,遼寧省撫順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師,性格開朗、溫柔賢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處勞教三年。服刑期間,潘杰被迫長時間從事超負荷勞動,還遭到警察的毆打、電擊,丈夫也因其被判勞教而與其離婚,種種…

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勞教致死案例

余福廷,男,重慶市長壽區龍河鎮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9年9月10日上午,余福廷到一基督徒劉某家聚會。上午11點多,合興派出所所長張彪、長壽區渡舟鎮派出所警察等四人協七名村幹部衝進劉某家。隨意搜家後,警察非法抓捕了余福廷和劉某,帶到長壽區渡舟鎮派出所。 下午4點,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如賢被中共政府常年騷擾恐嚇致死案例

劉如賢,女,生於1944年4月11日,家住陝西省漢中市,1986年信主耶穌,2003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劉如賢生前務農,年近七旬仍身體健康,手腳麻利。2012年12月6日,劉如賢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期間遭到警察的威脅、恐嚇。獲釋後,劉如賢又常年遭警察上門盤問、恐嚇、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