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楊士芳遭中共追捕16年 精神長期受壓致病重身亡

2020年10月02日

楊士芳,女,1958年生,河南省信陽市淮濱縣欄杆鎮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楊士芳僅因信神遭中共抓捕,長達16年的追捕、騷擾,精神長期受壓致患高血壓,因擔心被中共追捕不敢就醫,導致病情不斷加重,于2020年2月9日突發腦溢血,後搶救無效死亡,時年62歲。

據楊士芳生前講述:2004年1月1日下午,她因信神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審訊時,兩個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她拳打脚踢直至其昏迷,待她醒來後又折磨其4個小時。之後,警察將她押至看守所,并唆使女犯毆打、凌辱她。楊士芳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羈押期間,警察提審楊士芳13次,每次都逼她交代教會信息,不説就毆打她,審訊始終無果。

2004年3月19日,警察令楊家人繳納500元(人民幣)罰金後將楊士芳釋放,并讓其丈夫簽字擔保,兩年之内不准她離開本市,要隨叫隨到,若再信神抓住就判刑。

楊士芳回家後,警察不斷上門騷擾,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她被迫離家逃亡。她的丈夫被迫獨自一人承擔繁重的農活與警察的長期騷擾,還日夜牽挂妻子的安危,導致抑鬱成疾患上肝癌。楊士芳得知後心如刀絞,但因中共迫害不敢回家照顧丈夫,4個月後,她丈夫病逝。

2019年7月21日,5個警察去楊士芳二女兒家説楊士芳因信神被抓捕留有案底,讓她去派出所一趟。之後,警察不斷打電話傳唤楊士芳到派出所備案。楊士芳得知後擔心再次被抓遭酷刑折磨,活在恐懼中,感到心跳加速,渾身發軟,血壓猛升至180mmHg。

7月22日,楊士芳病情加重,被女兒帶到醫院看病,為躲避警察抓捕,她只住院治療5天,就被迫返回租住處。

此後,警察一直不間斷地上門盤查,多方打聽楊士芳的去向。中共警察無休止的追捕、騷擾令楊士芳整天提心吊膽,精神高度緊張,病情不斷加重。12月中旬,她感到頭暈,雙眼紅腫,眼皮上下長小膿瘡,持續近20天,但不敢去醫院治病。

2020年2月9日晚,楊士芳病情惡化突發腦溢血,經搶救10天無效,于2月19日病逝。

楊士芳的死給其家人帶來沉痛打擊,他們難過地説:「楊士芳只是信神,没做一件違法的事,要不是政府逼迫,她也不會有家難歸,有病不敢看,是共産黨害得我們家破人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張孟令被強迫勞動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孟令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監禁,在押期間身患重病得不到醫治。出獄後不到5個月就因病身亡,時年53歲。 張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太清宮鎮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為人老實本…

基督徒秦世芹因信神被捕 遭酷刑審訊10天身亡

秦世芹,女,生于1969年,家住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街道院後社區,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8月10日,中共對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了3個月之後,實施統一抓捕行動。秦世芹當日也被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身亡,時年51歲。 2020年8月10日早上7點半左右,…

基督徒付丹患病仍遭抓捕 羈押期間被中共剥奪就醫權致死

2019年9月,一名六旬基督徒身患重病仍遭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期間被强迫聽高分貝噪音,被中共剥奪就醫權導致病情惡化死亡。受害人付丹(化名),女,生于1957年,山西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9年9月的一天,付丹與兩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屋熟睡,派出所10多個警察翻墻入室,野…

基督徒張紅濤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張紅濤,女,甘肅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會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張紅濤因傳福音被抓捕,當日就被中共警方殘害致死,時年55歲。 傳福音被抓捕,4小時後折磨致死 2012年12月6日上午9點多,張紅濤等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約前往甘肅省成縣小川鎮傳福音,張紅濤等人先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