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熊孝連無法承受中共強行逼供自殺身亡案例

2019年06月21日

熊孝連(化名:李麗),女,生於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慶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1日,熊孝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幾次被警察傳喚、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縊身亡,時年67歲。

熊孝連與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惡人告發。2018年6月1日上午10點,重慶市涪陵區公安局、忠縣公安局、忠縣官壩鎮派出所出動便衣警察,與當地政府工作人員一行四五十人開著兩輛中巴車趕到熊孝連家。抓捕當天,警察將熊孝連家1千米內戒嚴,整條路上都設有站崗的便衣警察,不許任何人靠近。

警察把正在地裡幹活的熊孝連夫婦強行抓捕,隨後在他們家裡到處搜查,直到下午6點,搜出兩台複印機、18,400元人民幣現金、電腦、信神書籍和一張教會錢財的回執單等,之後連人帶物一同帶到當地公安局。

據了解,熊孝連夫婦被抓捕時負責保管教會物品,被抓前兩天,就有便衣警察在他們家附近密切監視。

熊孝連被抓後,警察逼她出賣教會基督徒信息,熊孝連拒不透露,警察當天暫將她釋放。熊孝連為了營救丈夫,借錢給其交了8萬元保釋金,但警方仍不放人。

此後,熊孝連先後四次被傳喚到派出所,警察一直強逼她出賣十名基督徒,並稱如果要想她丈夫被釋放就得出賣五十名基督徒,否則就將她抓回去坐牢,熊孝連未從。

2018年6月25日,熊孝連實在承受不了中共的強壓,被逼上吊身亡。

熊孝連死後兩天,警方才將其丈夫陳興明釋放,但卻監控了他的手機。陳興明至今被中共密切監視,無法接觸教會的基督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仰被捕 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身亡

胡志斌(化名),男,生于1953年,湖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胡志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酷刑折磨,在看守所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致病情加重、惡化,于2021年11月7日在監獄病逝。 2018年10月30日,胡志斌在一基督徒家中聚會時被縣公安…

基督徒張建設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張建設,男,出生於1966年,家住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崆峒鎮天門村,1995年1月信主耶穌,2004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8年,張建設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並施以酷刑折磨,從腳腕到胸口被兩名警察用鐵棒擀,胸口被警察拳擊,導致內臟被打壞,胸腔疼痛。被釋放後,張建設胸腔疼痛日益…

基督徒楊士芳遭中共追捕16年 精神長期受壓致病重身亡

楊士芳,女,1958年生,河南省信陽市淮濱縣欄杆鎮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楊士芳僅因信神遭中共抓捕,長達16年的追捕、騷擾,精神長期受壓致患高血壓,因擔心被中共追捕不敢就醫,導致病情不斷加重,于2020年2月9日突發腦溢血,後搶救無效死亡,時年62歲。 據楊士芳生前講述:2…

基督徒葉建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終死亡案例

葉建軍,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是龍口市玻璃廠的一名普通工人。葉建軍1987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老實本分,熱心事奉,喜歡傳福音,經常到山東省蓬萊市、煙臺市一帶傳福音。1999年葉建軍外出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慘遭酷刑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