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樓身亡案例

2019年10月30日

劉杏芬,女,生於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劉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當場被擰斷,後被羈押12天。獲釋後,劉杏芬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於2016年12月被警察強行帶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動,多次攔阻她信神,並經常當眾辱罵她,導致其患上抑鬱症,因不堪忍受長期的壓抑痛苦,於2017年4月25日跳樓含恨離世。

2012年6月的一天,嵊州市長樂派出所的兩名警察闖進劉杏芬家,二話不說就粗暴地將其雙手反擰到背後摁倒在地。劉杏芬的手骨當場被擰斷,無法動彈。隨後,警察將劉杏芬強行押上車帶到派出所,羈押兩天後,又將其送到鄰縣一洗腦班對其強制洗腦轉化10天。期間,劉家人四處託關係、花錢才將劉杏芬保釋。劉杏芬回家後,為躲避警察上門騷擾、抓捕,被迫在外租房居住。

2016年12月16日,長樂派出所的所長等人與劉杏芬的丈夫和兒子直闖劉杏芬的租房,警察強行將劉杏芬從樓梯上拉下來,逼她上車回家。劉杏芬不回去,警察凶狠地盯著她威脅道:「你忘了上次信神被抓手骨被擰斷的痛苦了嗎?」在警察的威逼、脅迫下,劉杏芬只好跟他們回家。

劉杏芬的家人原本支持她信神,丈夫還時常提醒她聚會的時間,但受警察煽動、施壓後,全家人因擔心劉杏芬再信神會牽連到他們,開始極力反對她信神,對她嚴加看守,限制她外出,不許她接觸其他基督徒。劉杏芬的兒子還每天逼著她幹家務活和廠裡的活兒,而且經常當面辱罵、羞辱她,攔阻她禱告、看神的話。劉杏芬只好偷偷躲到柴房裡禱告、看神的話,但總是精神高度緊張、焦慮,無法正常讀神的話。在這樣的環境下,她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擔心警察隨時抓捕她,心裡感到特別壓抑。

因長期遭受中共政府和家人的雙重逼迫,加上因信神遭到街坊鄰居的冷眼棄絕,劉杏芬的精神狀況一天比一天差,最後患上了抑鬱症,整個人變得越來越痴呆。2017年4月25日,她不堪忍受痛苦壓抑,跳樓含恨離世,時年66歲。

據劉杏芬的一位親屬回憶說,幾天前,他們見面時,劉杏芬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是被他們逼的!」沒想到幾天後,一個大活人就這麼沒了。劉杏芬只是信神,沒做任何違法犯罪的事,中共政府不光抓捕她,還煽動家人限制、攔阻她信神,硬是將她逼上絕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袁里英因信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袁里英,女,生于1947年,安徽省阜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5月,袁里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實施酷刑折磨,致其頭部受傷留下後遺症無法治愈,于2008年8月8日病故。 2003年5月19日,袁里英和基督徒李芳(化名)外出辦事,途中被警察强行抓捕至…

基督徒謝永江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發生了一起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並折磨致死的慘案。被害人謝永江,男,時年43歲,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五溝鎮大陳村謝圩莊人。原在老地方教會信主耶穌,後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老實正幹。 因信神遭抓捕,刑訊期間遇害 1997年4月29日,謝永江得知本…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桂芹被中共迫害自盡身亡案例

蔣桂芹(化名:范穎),女,時年54歲,遼寧省錦州市人,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體弱多病的蔣桂芹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獲釋後,家人受中共指使也開始反對、逼迫她信神,致使她走投無路服藥自盡,含恨離世。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點多,遼寧省錦州市…

基督徒蘇素彬勞教期間患病 釋放後不敢就醫致病情惡化身亡

蘇素彬,女,生于1972年11月13日,浙江省温州市蒼南縣觀美鎮嶺脚村人,1994年信主耶穌,199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8月22日,蘇素彬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處勞教3年零1個月,羈押期間遭受非人折磨患病,出獄後為躲避中共追捕,身患重病不敢住院治療,導致病情急劇惡化,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