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李翠平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動、遭虐待致患膽囊癌死亡

2020年06月07日

李翠平,女,生于1959年11月7日,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巴彦鎮羅家英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李翠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五年,服刑期間被强迫高强度勞動,長期吃冰冷的飯食,致使膽囊炎不斷加重,由于獄警延誤治療,致其病情惡化為癌症,于2016年12月31日病逝。

2014年6月19日,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大學城派出所五名警察闖入李翠平家强行搜查,抄没69本信神書籍、79張光盤、兩台VCD播放器及一台筆記本電腦等,隨後趕到李翠平單位將其抓捕。次日,李翠平被關押至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看守所。

2015年2月13日,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翠平有期徒刑五年,後將其押送至内蒙古自治區第一女子監獄。

服刑期間,獄警規定李翠平每天必須釘製80個拉花(裝飾品),完不成就要受處罰。李翠平每天最多只能做60個,因完不成任務經常加班,到晚上9點才能回去吃飯,此時飯菜早已冰凉,李翠平患有膽囊炎,每次吃完肚子就難受、發脹。製作拉花的原料甲醛超標,有刺激性氣味,李翠平還經常頭暈噁心。長期繁重的勞役與忍飢挨餓,吃冰冷的飯食,致使她膽囊炎加重,身體日漸消瘦,臉色蒼白,因胃不舒服經常彎着腰。

2016年5月左右,李翠平病情不斷惡化,經常肚子疼,獄警有時説她是裝病,不給治療,有時勉强帶她到醫務室打針、開點藥敷衍了事。期間,犯人讓李申請去醫院檢查,李無奈地説:「申請了不給批,除了要死的病,外診條很難開。」

7月下旬,李翠平肚子疼得滿頭冒汗,臉色慘白,趴在桌上無法幹活。犯人見狀找隊長説情,隊長對此視而不見,還説李翠平是逃避幹活,不許任何人幫她。晚上回到監舍,李翠平疼得在床上來回翻滚,犯人見她支撑不住,帶去醫務室打了止痛針,但三小時後再次復發。

7月底的一天,李翠平的病情急劇惡化,肚子疼得暈死過去,獄警怕出事承擔責任,將她送至監獄醫院搶救。經檢查,李翠平的病情已惡化為膽囊癌,侵及肝實質及十二指腸伴肝右葉、肝門部及腹膜後多發轉移,獄方才于8月24日暫時允許其監外執行。

8月25日,家人將生命垂危的李翠平送進内蒙古醫院,醫生説癌細胞擴散已無法救治,家人只好將其接回家。

2016年12月31日,李翠平病逝,時年56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謝永江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發生了一起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並折磨致死的慘案。被害人謝永江,男,時年43歲,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五溝鎮大陳村謝圩莊人。原在老地方教會信主耶穌,後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老實正幹。 因信神遭抓捕,刑訊期間遇害 1997年4月29日,謝永江得知本…

基督徒楊士芳遭中共追捕16年 精神長期受壓致病重身亡

楊士芳,女,1958年生,河南省信陽市淮濱縣欄杆鎮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楊士芳僅因信神遭中共抓捕,長達16年的追捕、騷擾,精神長期受壓致患高血壓,因擔心被中共追捕不敢就醫,導致病情不斷加重,于2020年2月9日突發腦溢血,後搶救無效死亡,時年62歲。 據楊士芳生前講述:2…

基督徒黃國榮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死亡案例

黃國榮,女,生於1961年7月22日,家住黑龍江省東方紅林業局石林農場,1992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4月,黃國榮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69天,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致其精神失常,渾身是傷,生活不能自理,於同年7月含冤離世,年僅52歲。 聚會慘遭抓…

基督徒張詩奎被抓遭虐 獲釋後仍被中共騷擾被逼自盡案例

張詩奎,男,生於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張詩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40多天。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與犯人毆打,他的身體與精神受到嚴重摧殘,獲釋後身體每況愈下,大腦反應遲鈍,神情呆怔,原本已經康復的病情又復發,幾乎癱瘓。但中共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