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梁俊清不堪中共長期刑訊逼供被逼自殺案例

2020年06月07日

梁俊清,女,1949年4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區四子王旗,1991年信主耶穌,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梁俊清因信神被内蒙古自治區公安廳警察抓捕,後被判勞教三年。關押期間,梁俊清一直遭酷刑逼供,最終不堪中共折磨,自殺身亡。

2004年4月底的一天早晨,内蒙古自治區公安廳的七個警察砸門闖進梁俊清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大肆抄家,抄没一台CD播放器,隨即將梁俊清抓捕。

在公安廳審訊室裏,中共警察逼問梁俊清教會信息,梁俊清拒不交代遭到嚴刑拷打。他們將梁俊清的雙手分别銬在床的上下鋪上,使她坐不能坐,站不能站,并且連續三天不給吃不給喝,也不讓上厠所。據一個公安廳警察透露,梁俊清被打得很慘。

5天後,梁俊清被押送到呼和浩特市第一看守所,同年6月被判處勞動教養三年,轉押到勞教所。

勞教期間,警察多次提審梁俊清,逼她交代教會信息,梁俊清因拒絶交代遭到酷刑折磨。一次,她的丈夫去探監,梁俊清乘獄警不注意塞給他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警察打我了。」

2004年8月,梁俊清因承受不了中共的酷刑折磨上吊自殺,後被獄警從監控中發現,又遭到一頓毒打,并延長勞教時間三個月。

長期遭受刑訊逼供,加上繁重勞役,致使梁俊清極度痛苦、精神受壓,高血壓、哮喘病也不斷加重、惡化。獄方怕她死在勞教所擔責任,于2004年12月中旬將她送進新鋼二醫院,并打電話通知其家人。

2005年1月底,梁俊清因不堪中共迫害導致的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給家人寫下遺囑:「我活不下去了,準備走死的道路,你要好好地活下去!」後在醫院自殺身亡,時年56歲。

梁俊清死後,梁家人向勞教所所長討要説法,對方竭力推脱,拒不承擔任何責任。梁家人被迫忍氣吞聲,氣憤地説:「咱的小腿也擰不過人家的大腿,去哪裏説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長期迫害致精神極度受壓突發疾病死亡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隆興鄉,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忠厚老實,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來,王丕明與妻子因信神長期遭中共監視、騷擾。期間,他們的大女兒因中共迫害,獲釋時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兒致殘。中共還煽動、挑唆村裏人對他們辱駡、欺凌,剥奪、剋…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花傳福音時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凍死案例

張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鮮族,吉林省圖們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張花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後僥倖逃脫,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氣寒冷,張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後被活活凍死。 2012年10月24日,張花在吉林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賽連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徐賽連(化名:余芳),女,生於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10月,徐賽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並遭警察毒打導致心臟病加重,於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據徐賽連生前親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點,她與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