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付丹患病仍遭抓捕 羈押期間被中共剥奪就醫權致死

2020年06月28日

2019年9月,一名六旬基督徒身患重病仍遭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期間被强迫聽高分貝噪音,被中共剥奪就醫權導致病情惡化死亡。受害人付丹(化名),女,生于1957年,山西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9年9月的一天,付丹與兩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屋熟睡,派出所10多個警察翻墻入室,野蠻抄家。付丹患有冠心病、高血壓,受驚嚇後心跳加速,渾身打顫,不能行走,多次要求吃藥遭警察訓斥。早晨5點多,警察將搜到的信神書籍及教會財物全部没收,將付丹等3人押至派出所。

當晚,付丹3人被帶到醫院體檢,醫生説付丹心臟有問題,但警察仍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强行將她拘留,于次日上午押送至拘留所。

9月11日上午,付丹病情開始加重,心裏焦躁,坐立不安,向警察要藥,警察只給了一次降壓藥後便以藥貴為由不再給她任何藥物。

9月13日晚,警察故意把監室的電視聲音調很大,身體健康的人耳朵都被震得「嗡嗡」直響,病重的付丹更是受不了,胸口憋悶,呼吸困難,病情急劇加重。她想出去却遭到警察訓斥,在她苦苦央求下,才被勉强允許在監室外呆了10分鐘。回監室後,付丹難受得臉上、身上直冒汗,哭着説:「我不行了,我這病實在堅持不住了。」警察對此置若罔聞。

9月20日晚,警察再次將電視聲音放大,連電視箱上的玻璃也被震得「咣咣」響,付丹被震得極其痛苦,胸口憋悶,臉脹得通紅,雙手不停地哆嗦,臉上、後背被汗水打濕。她向警察提出到監室外面,同監室的人都為其求情,警察怒吼道:「再難受都不能出來,一分鐘也不行!」付丹只能忍受着病痛的折磨。

9月下旬,付丹病情惡化,警察怕出人命擔責任,才通知付丹家人到派出所接人,但并未告知付丹的病情。付丹回家後第二天就不省人事,救護車趕到後搶救無效死亡。

付丹死後,其家人多次向公安局討要説法,警方却極力推脱罪責,狡辯説付丹是因回家吃了兩頓飯後死的而要求解剖尸體,付家人因無權無勢,只好忍氣吞聲作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鄧秀芬勞教期間勞動致死案例

2002年9月,基督徒鄧秀芬(化名周敏)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處一年勞教。2003年5月的一天,鄧秀芬因被迫長期承擔超負荷勞動加之嚴重缺乏營養導致病發昏倒,浙江省湖州市武康鎮莫干山勞動教養管理所有意延誤治療,致使鄧秀芬病發3小時後猝死於獄中,時年35歲。 鄧秀芬,女,1968年…

基督徒何水銀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導致死亡案例

何水銀,女,1967年10月19日出生,時年46歲,家住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龍門鎮五村,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9年6月,何水銀被查出患有胃惡性淋巴瘤,後經化療和藥物治療,病情基本穩定。2010年4月份左右,何水銀出院,醫生交代何水銀的家人,要她回家好好調養,中藥不可間斷…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賽連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徐賽連(化名:余芳),女,生於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10月,徐賽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並遭警察毒打導致心臟病加重,於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據徐賽連生前親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點,她與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熊孝連無法承受中共強行逼供自殺身亡案例

熊孝連(化名:李麗),女,生於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慶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1日,熊孝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幾次被警察傳喚、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縊身亡,時年67歲。 熊孝連與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惡人告發。2018年6月1日上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