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源市一基督徒因惡人舉報遭強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絕

2018年07月23日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時許,基督徒遲珍(女,時年49歲,家住吉林省遼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惡人舉報,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家是哪裡?來這裡幹什麼?」遲珍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從遲珍包裡搜出200元錢、一份寫有基督徒姓名和教會錢數的紙條,便對遲珍一陣毒打。遲珍腎結石病復發,總上廁所,招致警察破口大罵。

次日早上,所長將遲珍押到梅河口市一看守所,把她帶到一間屋子裡,二話沒說就是一頓拳打腳踢。之後,兩名警察搶走了她戴著的金耳環和身上的300多元現金,隨後,將她押送到遼源市一看守所。途中,遲珍腎結石病再次復發,幾乎昏死過去,警察置之不理。

在看守所內,警察將遲珍銬在老虎凳上,邊搧其耳光邊發瘋似地咆哮道:「到底都誰信全能神?你們的帶領是誰?」遲珍未回答。一女警察薅起她的頭髮在地上掄,並惡狠狠地罵道:「你他媽的說不說?」又將她的頭狠勁往牆上撞、搧耳光。遲珍只感到頭「嗡嗡」直響,頭髮被薅得地上到處都是。女警打累了,又衝上來一名男警朝其臉部猛搧,此時,遲珍已被折磨得披頭散髮、痛苦不堪。審訊終無果,遲珍被送回牢房。晚上,遲珍的腎結石再次復發,疼得滿地爬,她央求看守的警察幫她買點藥,警察置之不理。

最終,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遲珍兩年勞教,強迫其簽字,遲珍拒簽。一警察叫囂道:「你不簽,也得把你送進去勞教,你簽不簽也不管用!」在看守所關押37天後,遲珍被押往吉林省長春市女子勞教所。

在勞教所裡,警察給遲珍洗腦,逼其簽三書,並以減刑為由威脅她褻瀆神,遲珍未從。

遲珍於2006年6月29日提前三個月獲釋。

勞教期間遲珍耳朵被打得失去聽力,半年後才恢復。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遲珍的監視,導致遲珍背井離鄉,逃亡在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溫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遭酷刑 兩次判勞教且被無故加刑期

麥詠,女,53歲,浙江省溫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12月的一天,麥女士在溫州市的一基督徒家聚會,被當地一宗教人舉報,被抓進公安局。在該局,麥女士遭到了警察的酷刑逼供。因麥女士始終不肯說出帶領是誰,警察就狠搧其耳光,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之後又將其雙手吊銬…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期滿逢奧運會被強制加期半年

2007年7月30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家住雲南省昆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黎利(化名,女,25歲)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安全局局長帶著11名警察闖入黎利的家中,將其圍堵並強行抓走。之後,警察未做任何審訊便直接將黎利扔進看守所,非法關押了24天,並強行給其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的罪…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拘留 期間手臂摔斷被剝奪就醫權

2012年12月13日下午4點多,家住重慶市萬州區的劉新(女,55歲)和幾名基督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和幾名基督徒一起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劉女士遭到警察強行搜身,隨身攜帶的手機、錢等財物被警察全部沒收。警察將劉女士的照片掛在大街上公示,並教唆路人不要信全能神。…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次被關禁閉且兩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縣給一宗派信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惡人舉報,兩名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說給她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雙手鎖在窗欄上便不理不睬,不給飯吃不給水喝,足足掛了8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