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期間患重病警察未給予治療

2018年07月23日

2017年7月2日下午1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英(女,時年67歲,浙江省臨安市人)與劉琴(女,66歲)在聚會時被浙江省杭州市當地派出所的3名警察強行抓捕並搜身。隨後,警察強行將李英二人連同搜出的兩台電腦一併押至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李英與劉琴被裸檢後,分開關押。下午3點多,警察審問李英個人身分信息及信神情況,無獲。警察又審問道:「你們是不是天天去那裡聚會?都是幾點鐘去?聚會有幾個人?」審訊無果。7月3日兩名基督徒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被押到看守所。

7月4日下午2點多,警察提審李英,盤問道:「你還與哪些人接觸,你們的帶領是誰?」李英反駁道:「中共為什麼不給人信仰自由?」警察吼道:「外國是外國,中國是中國,在中國就是不許人信神!」審訊無果。警察每隔三四天就提審李英同樣的問題。

8月的一天,警察審訊時繼續逼問李英的名字,並威脅道:「從今天開始重新給你定案,這一個月都不算,你什麼時候說出來,什麼時候定你的案!」警察一次次地給她拍照,並威脅說:「你以後到哪裡我們都知道!」

在看守所,李英受到警察不公平待遇,警察不准監室裡的人跟李英說話,不許人跟她睡在一起,罰她值班、搞衛生、折棉被,還教唆犯人監視她的言行,逼她背監規。警察勒令李英把衣褲放到地洞裡給蟲子咬,故意給她薄棉被讓其挨凍。在這樣精神高度緊張、壓抑的環境中,李英被折磨得兩次昏死過去。後經醫生檢查說是血管堵塞,頭部還有病,這兩種病都是很危險的,需要住院觀察。即便如此,警察仍繼續將李英關押在看守所。

李英被非法關押9個多月,於2018年4月12日上午11點被釋放。

因中共長期的精神折磨、恐嚇、壓抑,李英釋放時由一個白白胖胖的人被折磨得瘦成了皮包骨頭,9個多月的拘留給她的身心帶來極大痛苦與傷害。

劉琴關押後的情況不詳,正在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州市五名基督徒因聚會遭警察抓捕 其中一人被肆意判勞教

——其父親去世被剝奪探親權利 許佳麗(化名),女,3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8日傍晚,許佳麗和四名基督徒在湖州市某鎮的聚會處聚會。七八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許佳麗等五人強行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五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

莆田市警察聯合獄醫殘害基督徒 未經法院審判被判刑一年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點30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邵華(化名,男,28歲,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車前往莆田市傳福音。途中,突遭兩輛警車前後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證件把車門包圍,並對邵華大吼:「我們是國保大隊的,你被捕了!」隨即把邵華按蹲在地上,銬上手銬,沒收了他的信神書籍、傳…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無罪釋放 卻又被警察無故勞教兩年

陸華(化名,男,46歲),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陸華在雲南省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強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給陸華戴上手銬腳鐐,並將其雙手銬在椅子上。警察輪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讓其睡覺。陸華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腳、砸頭。陸華在看守…

龍岩市一被拘基督徒申請醫病遭拒 致病情惡化

2012年12月14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福建省永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巡診(化名,女,49歲),在和基督徒鄭瑞明(化名,男,39歲)、賈平生(化名,男,53歲)在龍岩市傳福音路上,被幾名警察攔截抓捕。孫巡診問:「我們沒有違法犯罪,你們為什麼抓我們?」其中一警察二話不說狠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