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2018年07月23日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給你的?你都去過誰家?」苗峰沒有正面回答。一警察照著苗峰的左腳背猛勁跺一腳,疼得苗峰渾身直冒汗(腳背半年都沒好)。所長又用拳頭搥苗峰的前胸,踢她的小腿。兩名警察架著苗峰的胳膊,薅住她的頭髮往後拽,所長捋起袖子,惡狠狠地搧苗峰耳光,打得她耳朵嗡嗡直響,眼冒金星,什麼也看不見了,臉也麻木沒知覺。兩名警察一放開她,她便昏迷倒在地上。審訊無果。

5月6日早上8時許,警察將苗峰等四名基督徒押到公主嶺市拘留所,拘留15天。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判處苗峰勞動教養一年,因非典盛行只得在家監外執行。

2003年11月10日下午2時許,刑警大隊兩名警察由村裡的副書記帶著到苗峰家,喝問苗峰:「你還信不信神了?」又逼苗峰簽五書放棄信神。苗峰拒簽。他們以苗峰態度不好,將苗峰抓到公主嶺市拘留所,關押11天後,又押送到長春市一女子勞動教養所。

勞教期間,獄警給苗峰洗腦,苗峰因不按管教的要求寫思想彙報,又不簽五書,被隨意加期六個月,於2004年10月才被釋放。與苗峰同時被抓基督徒的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並被剝奪上訴權、辯護權

許艷麗,女,43歲,家住吉林省白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9月的一天,許艷麗在某境內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七個月後,又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現仍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服刑。 據許艷麗的家人透露: 事發第二天下午4時許,派出所三名警察闖進許艷麗家,對許艷麗女兒說:「你媽昨天被…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 庭審時被剝奪辯駁權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陳新未正面回答。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其14天,於12月14日早上釋放。 …

湖州市五名基督徒因聚會遭警察抓捕 其中一人被肆意判勞教

——其父親去世被剝奪探親權利 許佳麗(化名),女,3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8日傍晚,許佳麗和四名基督徒在湖州市某鎮的聚會處聚會。七八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許佳麗等五人強行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五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