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次被關禁閉且兩次被加刑期

2018年07月23日

古小谷(化名),女,55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縣給一宗派信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惡人舉報,兩名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說給她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雙手鎖在窗欄上便不理不睬,不給飯吃不給水喝,足足掛了8個小時。

當晚,警察將古小谷押到看守所,關了十天。期間,古小谷被帶到公安局,三名警察負責審訊,他們對其咄咄逼問:「傳了多少人?信神書籍哪兒來的?」古小谷沒正面回答,警察惱羞成怒,狠搧古小谷三巴掌,打得她頭暈目眩。警察又用腳對著古小谷的小腿連踢數下,將她踢倒在地,又在她身上狠勁亂踹,將古小谷踢得再也說不出話來,全身上下青一塊、紫一塊,慘不忍睹。

3月12日,古小谷被移交給另一公安局。警察一見到她就逼問並恐嚇道:「我們追捕你已整整兩年了,今天終於抓到了!你在本地傳福音不夠還到外縣傳,走過多少地方?傳了多少人?不老實,起碼要判你五至十年!」之後警察將古小谷銬鎖在老虎凳上折磨整整三天三夜,不讓她睡覺,一見她一閉眼睛,就用腳踢、用冷水潑。最終,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等罪名判處古小谷兩年勞教。

2004年4月18日,古小谷因生病吃不下飯,雙腿酸軟得實在走不動,無力地躺在床上,一警察得知後不但不給她醫治,還命令五六個犯人把她從被窩裡拖到禁閉室一星期。期間,因古小谷極力掙扎,警察就指使人七手八腳地把古小谷壓倒在地,有的按手、有的壓腳、有的塞毛巾,折騰了一下午,導致她的兩顆牙被硬生生弄斷。當時古小谷從被窩裡被拖出來時身上只穿一條內褲、一件衫衣,她每天躺在冰冷的大理石地上凍得全身發抖,三次要求他們給木板墊一下,均遭到拒絕。一天,不知誰拿了一條被子給古小谷蓋上,沒幾分鐘被警察又拿走了。古小谷被凍得奄奄一息,後來同被勞教的一基督徒請求警察給她一條毛毯,又給古小谷穿上衣服,她才慢慢甦醒過來。25日,古小谷才被背回到組裡休息。之後幾天古小谷吃不下飯,甚至喝開水都要吐出來。

4月28日,勞教所書記找古小谷談話,對其身體病情不管不問,反而指責她這幾天沒出工是抗拒勞動。期間,因古小谷身體虛弱,不能出工,書記用兩手死死掐住她的脖子使她幾近窒息,接著又叫來兩名犯人用布條把古小谷的嘴巴一圈一圈地捆起來,使她兩旁的牙齒也搖動了。警察又把她的雙手反扣在背後用力捆起來。古小谷昏迷過去,再次被拖到禁閉室,後被警察用開水餵醒。事後古小谷的嘴巴痛了一個多星期。

下午6點,古小谷又被戴上手銬抬到一床上、地上都滿了水的禁閉室,最終失去了知覺……古小谷在禁閉室共關了十天,其中五天是坐「水牢」,每天從早上5點半坐到晚上10點多,內有攝像頭監控著,如果她站起來走一走,晚上就不讓睡覺,也不讓洗臉刷牙,甚至連衛生紙都不給,古小谷整個人都發臭了。

5月3日,警察把古小谷從禁閉室拉出來戴上手銬,押到球場上,在200多名犯人前對她進行批鬥,說她抗拒勞動、擾亂公共場所死不悔改,性質惡劣,加期一個月。批鬥完,警察又把她關進禁閉室。從禁閉室出來時,古小谷面黃肌瘦,只剩皮包骨,原本60千克的體重折磨到只有45千克,後經醫院拍片,檢查出古小谷的手腳發抖(因虛弱引起)、腰椎間盤突出。

2005年1月27日,警察吼叫一名剛被送進勞教所的基督徒,勞動不積極,產量做得不合格,並抓起原料銅甩到該基督徒臉上(那時用銅做打火機),古小谷為其打抱不平,再次被抬進禁閉室關了十天。出來時警察說古小谷無理取鬧,又加刑一個月。古小谷共坐牢兩年零兩個月,於2005年5月9日才被釋放回家。

如今,古小谷每當想起在勞教所一幕幕可怕的情景時,仍心有餘悸,日不安心、夜不能寐,悲憤之情油然而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白銀市一基督徒羈押期間患病 申請治療遭拒 致聽力模糊5個月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高艷(化名,女,44歲,甘肅省白銀市人)在傳全能神國度福音時,被惡人舉報。警察趕到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將高艷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就信神事宜審問高艷:「你信神多長時間了?誰給你傳的?你們的帶領是誰?」審訊未果。當日下午4點30分左右,…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許上訴 

果佳荷,女,時年4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兩名便衣警察闖進果佳荷的家裡,強行將其抓捕到縣公安局。當時,共有八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先後被捕。 審訊時,刑警隊長對果佳荷的回答不滿意,便對她進行毆打,並給果女士加緊手銬,銬了她25…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期間患重病警察未給予治療

2017年7月2日下午1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英(女,時年67歲,浙江省臨安市人)與劉琴(女,66歲)在聚會時被浙江省杭州市當地派出所的3名警察強行抓捕並搜身。隨後,警察強行將李英二人連同搜出的兩台電腦一併押至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李英與劉琴被裸檢後,分開關押。下午3點多,…

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抓捕 未經審理直接被判監外執行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冷靜(女,時年52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大肆搜翻,將搜到的神話語書籍、傳福音資料、光盤、錄音機全部沒收,之後強行將兩名基督徒押到當地公安局。 至該局,兩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警察拿出文件對冷靜呵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