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羈押期間被剝奪就醫權利

2018年07月23日

徐蘭芳(化名),女,時年66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17年8月22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因信神被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來到徐蘭芳家搜查,搜走兩張內存卡,一台MP4播放器,之後警察把徐蘭芳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期間,警察審問徐蘭芳:「你在哪裡聚會?都跟誰聚會,誰傳給你的?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徐蘭芳未正面回答。之後,警察說了幾個名字讓徐蘭芳指認其中的基督徒,徐蘭芳說不認識。警察又威逼徐蘭芳提供其他的基督徒信息,未果。最終,警方以「信邪教」的名義把徐蘭芳送走洗腦。

洗腦期間,警察每天都強迫徐蘭芳看顛倒黑白的視頻,學習中共毀謗全能神教會的材料。

徐蘭芳每天呆在房間裡,精神很受壓。第三天晚上8點多,年老體弱的徐蘭芳眼睛、鼻子都痛,血壓升高,眼前恍恍惚惚的,她吃了自己帶的藥,但血壓還是上升至180mmHg。即使這樣,警察也不讓徐蘭芳看病,還一直關在房間給她洗腦。

9月3日,徐蘭芳血壓高到220mmHg,陷入昏迷狀態。此時,警察強行拽著徐蘭芳在不信神的保證書上按了手印。

9月4日,警察將徐蘭芳釋放。

徐蘭芳因著這次高血壓犯病,沒能及時治療,導致小中風,青光眼病也加重。

11月,警察上門盤問徐蘭芳是否還在信神。2018年2月,宗教局的人警告徐蘭芳的丈夫,不許再讓徐蘭芳信全能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莆田市警察聯合獄醫殘害基督徒 未經法院審判被判刑一年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點30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邵華(化名,男,28歲,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車前往莆田市傳福音。途中,突遭兩輛警車前後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證件把車門包圍,並對邵華大吼:「我們是國保大隊的,你被捕了!」隨即把邵華按蹲在地上,銬上手銬,沒收了他的信神書籍、傳…

湖州市五名基督徒因聚會遭警察抓捕 其中一人被肆意判勞教

——其父親去世被剝奪探親權利 許佳麗(化名),女,3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8日傍晚,許佳麗和四名基督徒在湖州市某鎮的聚會處聚會。七八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許佳麗等五人強行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五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

龍岩市一被拘基督徒申請醫病遭拒 致病情惡化

2012年12月14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福建省永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巡診(化名,女,49歲),在和基督徒鄭瑞明(化名,男,39歲)、賈平生(化名,男,53歲)在龍岩市傳福音路上,被幾名警察攔截抓捕。孫巡診問:「我們沒有違法犯罪,你們為什麼抓我們?」其中一警察二話不說狠狠地…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 庭審時被剝奪辯駁權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陳新未正面回答。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其14天,於12月14日早上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