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市一基督徒被扣上離奇罪名「包庇妻子信神」 被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一年

2018年07月23日

趙淑珍(女,55歲)、趙衛星(男,59歲)夫妻倆是山西省呂梁市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10月18日下午3點多,基督徒趙淑珍正在一初信基督徒家聚會,一惡人帶著縣公安局的五名警察闖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沒收聚會用的信神書籍、筆記本等物品,連推帶搡將趙淑珍押上車後強行押至縣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指著搜出的信神書籍盤問趙淑珍:「信神書籍是從哪兒來的?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趙淑珍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了三個小時,無果。最終,警察以「信邪教」為罪名拘留趙淑珍12天。期間,警察向趙淑珍家人敲詐3000元錢,於10月30日給趙淑珍辦理取保候審,將她釋放。臨走時,警察警告她:「以後要隨叫隨到,哪兒都不能去!」

時隔兩個月,2006年12月18日下午6點多,趙淑珍正在家吃飯,三名警察突然闖進來,進門便問趙淑珍:「你丈夫趙衛星去哪兒了?」趙淑珍沒有回答。警察便在家裡四處搜查。這時,趙衛星從鄰居家串門回來,警察不容分說強行將其抓捕到縣公安局,在縣拘留所拘留15天後,以「包庇妻子信神」為罪名,判處趙衛星勞教一年半,移交至太原市一勞教所執行。

2007年5月,趙衛星的親戚覺得趙衛星太冤枉,便將趙衛星的案件起訴到縣法院。法院雖開庭兩次,最後不了了之。2008年6月1日,趙衛星勞教期滿獲釋。

釋放後村幹部經常帶著派出所警察上門盤問趙淑珍夫婦是否還信神。警察不定期地盤查騷擾,致使二人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2014年6月1日,趙衛星夫婦被迫離家在外躲藏,至今有家難歸。直到2017年3月,村幹部還去趙衛星家向其女兒盤問二人的去向,並勒令其父母回來必須上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遼源市一基督徒因惡人舉報遭強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絕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時許,基督徒遲珍(女,時年49歲,家住吉林省遼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惡人舉報,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時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家是哪裡?來這裡幹什麼?」遲珍未正面回答。期間,警察從遲珍包裡搜出200元錢、一份寫有基督徒姓…

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期滿逢奧運會被強制加期半年

2007年7月30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家住雲南省昆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黎利(化名,女,25歲)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隨後安全局局長帶著11名警察闖入黎利的家中,將其圍堵並強行抓走。之後,警察未做任何審訊便直接將黎利扔進看守所,非法關押了24天,並強行給其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的罪…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兩次被關禁閉且兩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歲,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縣給一宗派信徒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惡人舉報,兩名警察聞訊趕來,不由分說給她戴上手銬,強行將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雙手鎖在窗欄上便不理不睬,不給飯吃不給水喝,足足掛了8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