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五名基督徒因聚會遭警察抓捕 其中一人被肆意判勞教

2018年07月23日

——其父親去世被剝奪探親權利

許佳麗(化名),女,39歲,浙江省湖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8日傍晚,許佳麗和四名基督徒在湖州市某鎮的聚會處聚會。七八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許佳麗等五人強行戴上手銬押往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五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無果。2003年6月20日早上,中共警察把許佳麗押到看守所。2003年7月5日,沒有經過法院審理,中共警方拿來一份判決書,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許佳麗兩年勞教。警察當天就把許佳麗押送到浙江省某女子勞教所。

許佳麗在勞教所不到半年,其父親病危,彌留之際想見許佳麗最後一面。警察對其家人說:「上級規定,在押人員親人去世可以回去探親,但唯有信全能神的在押人員不可以回去探親!」許佳麗連父親最後一面都沒有見上。

2005年6月28日,許佳麗期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警察抓捕 未經審理直接被判監外執行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闖進該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冷靜(女,時年52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大肆搜翻,將搜到的神話語書籍、傳福音資料、光盤、錄音機全部沒收,之後強行將兩名基督徒押到當地公安局。 至該局,兩名基督徒被分開審訊,警察拿出文件對冷靜呵斥道:「…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庭審現場形同虛設

雲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黃靖(化名,男,64歲)被三自教堂牧師舉報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黃靖不在家,4名警察闖進家,像土匪一樣將每個房間都搜了個遍,搜走數本信神書籍並強行將其女兒帶到派出所,像審訊犯人一樣盤問了一天,此後黃靖被警察列為通緝對象。 2005年6月1…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無罪釋放 卻又被警察無故勞教兩年

陸華(化名,男,46歲),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陸華在雲南省傳福音時被當地警察強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給陸華戴上手銬腳鐐,並將其雙手銬在椅子上。警察輪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讓其睡覺。陸華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腳、砸頭。陸華在看守…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聾啞且被剝奪就醫權

何早輝(化名,男,45歲),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鎮,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輝正在出租房內,突然,一警察闖入,不容分說強行將其抓捕至派出所。因家裡有27,000元現金及新買的電磁爐、砂鍋、電飯鍋等生活用品,慌亂中何早輝把房鎖匙交由房東女兒保管。 到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