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獲釋後又被警察誆騙做「替罪羊」無故勞教九個月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靜和沈淑敏傳福音時,被一宗派信徒舉報,兩名警察闖進福音對象家,沒出示任何證件,二話不說上前把肖靜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車搶走,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之後將二人銬在一起強行押往鎮派出所。

下午5點,警察又將兩名基督徒押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一警察喝問肖靜:「你知不知道政府已經把『東方閃電』定為邪教了?」之後又針對教會情況進行審問,肖靜始終保持沉默。審問沈淑敏同樣無果。警察將二人又先後押至縣看守所。

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還把肖靜的家人、朋友叫來說服她提供基督徒和教會信息,又以不讓她丈夫上班、女兒上學、兒子當兵相威逼,肖靜仍不為所動。

2003年7月,警方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肖靜勞教兩年。後肖靜的丈夫給縣公安局副局長送了5000元錢,才改判勞教一年,於2004年2月8日期滿獲釋。

另一名基督徒沈淑敏被關押40天,因看守所的警察向她的家人勒索了3000元錢,於2003年4月30日被釋放回家。

同年7月22日,鄉派出所的警察領著縣公安局的警察,一行三人來到沈淑敏家,將沈淑敏騙至縣看守所,並且將她交給一女管教。凌晨2點多,肖靜、沈淑敏等六人被戴上手銬連夜送往勞教所。沈淑敏後得知,勞教的人員中有人給警察送禮被暗中釋放,警察就把沈淑敏騙來頂替那個人。

期間,沈淑敏的丈夫、女兒向看守所追究此事,警察互相推諉。沈淑敏被無故勞教九個月,於2004年4月20日獲釋。

據沈淑敏敘述,和她一起被勞教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就有22人。在勞教所裡,賣淫嫖娼、吸毒、偷盜搶劫的犯人有自由,基督徒卻經常遭受犯人的打罵欺辱,管教對此視而不見、置若罔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家人卻不知情

2015年4月的一天,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時光(化名,男,30歲)與張宇(28歲)、陳義(34歲)、劉小東(19歲)、李明(30歲)等六人在本市一基督徒程仁寬(63歲)家聚會時,突然四五名警察衝進聚會家中,在房間裡肆意查抄,當場掠走基督徒家裡存放教會的上百本信神書籍、四百餘張…

龍岩市一被拘基督徒申請醫病遭拒 致病情惡化

2012年12月14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福建省永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巡診(化名,女,49歲),在和基督徒鄭瑞明(化名,男,39歲)、賈平生(化名,男,53歲)在龍岩市傳福音路上,被幾名警察攔截抓捕。孫巡診問:「我們沒有違法犯罪,你們為什麼抓我們?」其中一警察二話不說狠狠地…

溫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遭酷刑 兩次判勞教且被無故加刑期

麥詠,女,53歲,浙江省溫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12月的一天,麥女士在溫州市的一基督徒家聚會,被當地一宗教人舉報,被抓進公安局。在該局,麥女士遭到了警察的酷刑逼供。因麥女士始終不肯說出帶領是誰,警察就狠搧其耳光,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陽穴上,之後又將其雙手吊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