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被獄警脫光衣服羞辱

2018年08月09日

2009年4月6日上午9點,家住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文君(化名,女)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被書記及八名警察團團圍住,後被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粗暴地對劉文君搜身、拍照後,另一名警察審問其信神之事,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判刑,審訊無果。隨後,劉文君被警察反銬在椅子上12個小時,夜裡被凍得瑟瑟發抖。

4月10日早上7點,四名警察將劉文君銬押回她的住所進行搜查。警察衝進屋內到處亂翻,不放過一個角落,最後搜出劉文君的信神書籍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劉文君押回派出所,強行給她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拘留15天。

4月14日上午,劉文君被關進拘留所。一到拘留所,獄警便挑唆一名清潔女工將劉文君的衣褲全部扒光,逼其一絲不掛地蹲在空壩中間,供所內犯人圍觀、恥笑兩個小時,並用相機多角度對全身赤裸的劉文君拍照,肆無忌憚地侮辱她的人格。劉文君在拘留所裡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其女兒寄去的400元錢也被獄警私吞。警察見劉文君始終不透露教會信息,將其判刑一年,隨後查出劉文君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冠心病,警察怕擔責任,改判為監外執行一年。

4月20日,劉文君獲釋。警察勒令其一年內不許出遠門,每天必須到村辦公室報到一次。劉文君遭到村幹部的嚴密監視。此次遭遇中共警察的抓捕、逼迫,使她的人格受到了羞辱,終日心靈受壓,活在恐懼之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龍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環抱大樹示眾 後被迫離家

趙斌會(化名),男,68歲,家住福建省龍岩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趙斌會在該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聚會。晚上9點左右,村治保主任帶著三名警察直闖高松苗家,踹開房門衝進來吼道:「不許動!」其中一警察將趙斌會銬住搜身…

瀋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滅絕人性的酷刑侮辱 電擊下身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遼寧省瀋陽市的基督徒張艷(女,54歲)與另5名基督徒(女)去瀋陽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傳福音的事。下午4時,張艷正在裡屋打電話,市公安局的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後得知是警察事先從外面斷電,讓社區一人敲門,藉此闖入)將幾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隨後,警察將6名基…

菏澤市警察勒令兩名基督徒一絲不掛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點,山東省菏澤市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傳玲(化名,女,65歲)、趙慧芬(化名,女,43歲)在該鎮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當場搜身,後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長就「你們一共幾個人」「誰給你的傳福音資料」「叫什麼名字」等問題對兩名基督徒進行嚴厲審問,未果。…

萍鄉市一基督徒被抓遭警察毆打 警察滅絕人性竟往其嘴裡強塞尿不濕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點,惠美(化名,女,49歲,江西省萍鄉市人)與另一基督徒在某村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警察警告他們不准再信全能神,也不准傳福音,釋放了他們。 次日下午3點,惠美與三名基督徒(郝麗,女,59歲;管秋彤,女,60歲;章雅,女,70多歲,均為化名)在某村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