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體罰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18年08月09日

2008年7月30日下午2點,四川省重慶市的單立才、單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派出所所長帶著三名警察突然踹開門,手持警棍氣勢洶洶地闖進屋。隨後,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搜身並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物品全部沒收。所長又惡狠狠地逼問:「你們的錢放在哪裡?帶領是誰?」七名基督徒均未回答,隨後銬押到派出所。

在所內,一警察凶神惡煞地對四名男性基督徒進行審問。因得不到想要的教會信息,警察惱羞成怒,衝上去猛搧基督徒尚擎永耳光,打得他臉上火辣辣地疼。後又對單永泰一頓拳打腳踢,打得他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直響。警察對另外三名女性基督徒的審問同樣無果後,將七名基督徒的雙手全部反銬,勒令他們坐在樓梯下面直到天亮。

8月2日上午8點,警察強逼七名基督徒在一份不知內容的材料上簽字、按手印,幾人拒絕後又遭到警察的毒打。隨後警察給單立才(化名,男,80歲)、尚擎永(化名,男,58歲)、杜翠歡(化名,女,59歲)、杜采燕(化名,女,32歲)四名基督徒強行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處幾人拘留15天;單永泰(化名,男,45歲)、吳興偉(化名,男,60歲)、杜以眉(化名,女,37歲)三人暫時獲釋,被勒令「隨叫隨到」。

8月13日上午8點,警察將暫時獲釋的單永泰等三名基督徒傳喚至派出所。當天下午2點,除單立才以外的六名基督徒均被警察押到轉運站。隨後,警察以莫須有的「盜竊罪」判處單永泰勞教一年,其餘五人被扣以「擾亂社會秩序」罪判勞教一年。14日上午8點,三名女性基督徒被警察押到女子勞教所,其他基督徒則被押到另一勞教所,尚擎永被家人用錢贖回。

單永泰、吳興偉二人剛到勞教所就被獄警勒令站在空壩上暴曬4小時,隨身攜帶的財物被統統沒收。在勞教所被強迫勞動時,他們稍微做錯或是做不完就會遭到重罰。一次,他們因沒有完成任務被罰站幾個小時,因食不果腹加上勞動強度太大,實在支撐不住暈倒在地,獄警見到後用腳猛踢他們的屁股,又用包著膠管的粗鋼條猛打他們的屁股三下,痛得他們好長一段時間沒法坐下。此外,兩人每天都被罰做100個俯臥撐,做不了就挨獄警毒打。一次,單永泰因沒完成超負荷的勞動任務,獄警就在他的飯裡摻進大便強逼他吃下,使得他之後連吐三天。勞教所所長責令他蹲在角落裡一夜,又將其打倒在地,用腳跺在他的肋骨上使勁往下壓,還狠掐他的脖子三分鐘,使他無法出氣,他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另外三名女性基督徒一到勞教所就被一女警強令脫光衣褲蹲在壩中3個小時,供所內犯人圍觀、恥笑,三人受到嚴重羞辱。隨後的7天,獄警要求她們必須在5分鐘內吃完飯,否則就要被所長毒打。三人還被勒令每天臉貼牆站2小時,必須站直,不能彎腿,稍不如警察的意就會被狠抽耳光,經常被打得眼冒金星、口吐鮮血。三人在勞教所裡每天做苦役,從早忙到晚沒有一點歇息時間。一年暗無天日的牢獄生活將五人折磨得筋疲力盡、渾身是病,人格與尊嚴遭到侮辱。

勞教期滿後,五人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清遠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勞教並被脫衣受辱

周子尋,女,36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尋在廣東省清遠市一聚會所聚會。下午約3點鐘,幾名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猶如劫匪一樣把周子尋等人堵在中間,對基督徒與信神書籍進行拍照後,強行把周子尋等人拽到車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針對信神之事輪…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攝像頭下脫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時許,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歲)、龐文杰(化名,女,58歲)、余芳(化名,女,59歲)結伴到本市一農戶家傳福音,因被福音對象舉報,附近派出所所長帶三名警察趕到現場,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將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內,警察…

內蒙古籍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勞教一年 警察威逼其裸體蹦跳受辱

內蒙古自治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突襲抓捕,勞教期間被迫當眾脫衣、裸身蹦跳,備受羞辱。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女,時年43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為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劉艷遠赴廣東省廣州市傳福音。2008年6月5日下午,劉艷正在廣州市某鎮等人時,10餘名警察駕駛四輛警車…

齊齊哈爾市一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 遭警察猥褻並被酷刑折磨

2012年12月12日下午2時許,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華榮(女,39歲)和另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一輛銀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圍堵在中間。黑色轎車上跳下來兩名男警,不容分說連推帶搡將二人塞上車,強行將二人押送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時,一警察因對范女士的回答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