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警方酷刑殘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體用刑

2018年08月09日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蹤監視,吉林省遼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歲)在長春火車站被省公安廳的警察直接抓捕,關押。

審訊室內,警察逼夏芳交代教會錢款和帶領的下落,夏芳不說,幾名警察對其拳打腳踢、狠搧耳光,還將方便袋套在夏芳的頭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覆多次。隨後,警察將夏芳帶到另一個地方繼續刑訊逼供。警察將夏芳雙手雙腳銬在老虎凳上,在她的胸前橫上一根鐵棍,又拿來細繩子勒夏芳的脖子,從脖子一直勒到腳,見夏芳還不交代又拿電棍從脖子往下電擊,又將夏芳的胳膊放在身後,用鐵棍子插在胳膊下面往上用力掰她的肩膀。又進來一名女警,將夏芳渾身上下掐個遍,長達兩個多小時。

第三天,兩名警察對夏芳施以酷刑,強行掰開她的嘴用礦泉水瓶往裡灌水,用電棍從夏芳的上身往下電,致使夏芳被電昏四次。4小時後,警察將其押送到長春市看守所。

隨後,警察又唆使犯人在所內四十八人面前扒光了夏芳的衣服,管教就在監控室裡指揮,令犯人往夏芳的身上潑水,一直潑到夏芳無知覺;在衛生間裡,夏芳被犯人按在地上,被逼舔衛生間裡的屎,還把鞋跨在她的脖子上。警察白天用多種酷刑折磨夏芳,晚上不讓睡覺,十七天不給她吃喝,夏芳的頭髮連肉帶皮一塊塊地被揪掉,還被揪陰毛,裸體用刑,夏芳被折磨得死去活來。期間市局提審四次,均無果,夏芳被慘無人道的警察折磨得生不如死,在看守所遭受了長達兩個多月的酷刑。最後警察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夏芳勞教兩年,隨後轉押到某勞教所勞教。

2004年4月16日,夏芳期滿釋放。

夏芳雖然獲釋,但一直被政府監視到現在,致其沒有人身自由,不能正常地過教會生活,不敢與其他基督徒接觸,精神倍受摧殘折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舒蘭市一年輕基督徒被抓 受酷刑後被三名禽獸警察輪姦

2003年12月的一天晚上6點,吉林省舒蘭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秀芳(化名,女,55歲)與一名小基督徒(20餘歲,未婚)正在家中看信神書籍,幾名警察突然闖入,未出示搜查證就在屋裡四處搜查。警察搜出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兩人扭送到派出所。 派出所內,警察針對信神之事對兩名基督徒分開審問,…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獄警脫光衣服羞辱

2009年4月6日上午9點,家住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文君(化名,女)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被書記及八名警察團團圍住,後被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粗暴地對劉文君搜身、拍照後,另一名警察審問其信神之事,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判刑,審訊無果。隨後,劉文君被警察反銬在椅子上1…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當眾脫光上衣毆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時年22歲)與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傳福音。一輛大巴車突然停在他們面前,從車上下來十幾名警察衝向他們。沒等李娜娜反應過來,警察搶過她手中的傳福音書籍,惡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車上拉。 隨後,又過來兩名…

重慶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體罰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點,四川省重慶市的單立才、單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派出所所長帶著三名警察突然踹開門,手持警棍氣勢洶洶地闖進屋。隨後,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搜身並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