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因聽信中共謠言將其趕出家門

2018年07月23日

2014年5月3日中午12點,湖北省天門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姜敏(女,47歲)在家收拾房間,兒子突然生硬地對姜敏說:「我看到網上說全能神教會已經被國家定為邪教,你以後不要信了!」姜敏給兒子見證神,兒子惱羞成怒地大吼:「你如果堅決要信,就滾出去,不要在家裡信!」

2014年5月26日上午10點左右,姜敏在家打掃衛生,其母親突然打來電話說:「你如果再信神,我就與你斷絕關係。」姜敏連忙趕回娘家。其母站在門口怒罵道:「叫你不信你還信,現在你就給我滾!從今以後我沒你這個女兒!」姜敏給母親見證神,母親才不說什麼了。

2014年12月28日晚上10點半,姜敏準備睡覺。其丈夫惡狠狠地說:「以後再不許你信神了!如果你還繼續信,咱們就離婚,你給我出去!」姜敏仍然選擇跟隨神,其丈夫憤怒地抓住姜敏的衣領將其猛推到牆上,並使勁掐住姜敏的喉嚨,右手舉拳惡狠狠地叫囂道:「你非要信神,老子今天就打死你!」姜敏被掐了3分鐘左右,話都說不出了,其丈夫以為姜敏快不行了才放開手。姜敏蹲在地上不住地咳嗽,其丈夫又給其父母打電話讓他們勸說姜敏,無果。姜敏的丈夫凶狠地說:「我們家不要信全能神的人!你信神就給我滾出去!」說罷,姜敏的丈夫強行將她推出門外,被其公公阻止了。姜敏渾身癱軟地坐在地上痛哭。

因中共謠言,導致姜敏原本幸福溫馨的家庭硝煙彌漫,面對兒子的冷漠與丈夫的打罵,姜敏不堪忍受,於2015年2月10日被迫離家信神,至今有家不能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韓曉慧因信神被中共懸賞通緝

韓曉慧,女,生于1992年,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韓曉慧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離家躲藏。2020年1月17日,日照市公安局在網上發布「雲劍」行動公開懸賞緝捕通告,韓曉慧也被列入通緝名單中。 2015年4月,韓曉慧信神被人舉報,五蓮縣公安局國保大…

基督徒夫婦被抓判刑 其母遭警察摔傷病情惡化致跌倒身亡

王剛(化名),男,1952年出生,妻子張華(化名),1963年出生,四川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3月,王剛和妻子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王母(時年88歲)上前理論時被警察野蠻地推倒在地,致右腿摔傷,後因無人照料不能及時治療其傷勢越來越重,加上警察多次上門抓捕、騷擾,王…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緝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緝、追捕,被迫四處逃亡。警察數次上門抓捕未遂,便將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緝、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幾名基督徒去外地參加聚會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