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8年07月23日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你天天信神做什麼?」馬麗芳對其說道:「我信神是走的是人生正道。」兒子氣得滿臉通紅,攥緊拳頭直發抖,對其怒吼道:「國家這樣反對信神的,你還要信,就因為你信神,我上一屆沒選上幹部!」說完,兒子氣勢洶洶拿起一把斧頭,朝著馬麗芳的電動車一陣猛剁。

11月26日晚上9點,馬麗芳靠在床頭看信神書籍,其兒子開門見狀,氣憤地說:「網上說國家定你們信的是邪教,你不能再信了。」馬麗芳與其反駁,其兒子氣憤地衝進廚房拿起一把斧頭就衝著馬麗芳的電動車亂砍,並說:「把你的電動車都剁了,讓你不能出去信神。」後電動車被兒子砍得只剩車架子了。

馬麗芳的兒子因受中共謠言迷惑,瘋狂逼迫其信神,動不動就拿斧頭亂砍,致使馬麗芳心裡常常恐懼不安,與兒子的矛盾日益激化,心裡非常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逼迫 導致家庭破裂

2012年12月13日下午5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媛(女,43歲)正在家做飯,其丈夫回到家氣急敗壞地說:「這段時間,電視新聞都在播報你們信的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不要再信神了,你信了神兒子都不能當兵!」孟媛反駁,丈夫氣得回房了。 次日下午5點,孟媛買菜回家,其丈夫質問…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

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壓抑致病情惡化離世

李蘭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内開展「百日會戰」,調集武警、軍隊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大抓捕,李蘭香與體弱多病的老伴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將李蘭香的小兒子和女兒抓捕(…

中共屢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驚嚇過度病情惡化離世

劉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點半,3個警察氣勢汹汹地闖進劉霞家,見劉霞没在家,用對講機指着劉霞的丈夫張華(化名)大聲喝問:「你妻子上哪兒去了?有人舉報她信神,等她回來讓她到派出所來一趟!」警察的野蠻舉動把患有肺心病、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