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2018年07月23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的!你別再信了!」曾思給丈夫見證神,其丈夫怒吼:「焦點訪談上都播報了,反正你不准再信了!」

次日下午5點,曾思傳福音回家後,其丈夫瞪著眼質問:「信神的書是不是某某(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給你的?」曾思未正面回答,其丈夫立馬將曾思的信神書籍和MP5撕毀砸碎,並氣勢洶洶威逼道:「誰傳的你?你去傳誰了?你再信我就報警抓你去坐牢!你還信就滾出這個家!」半小時後,其丈夫又叫來了她的弟弟勸其放棄信神,曾思不理會。

2013年8月20日下午5點,曾思從外面聚會回來,被其丈夫關在門外。晚上9點,其丈夫威脅說:「你信神我管不了,只有去離婚!」還說:「就是離婚也要把你送到派出所坐牢!」說完將其拖到派出所門口站了幾分鐘,後又將其拽回家。

12月18日上午10點,曾思在擇菜,其丈夫又脅迫說:「你要信神,我們只有離婚!」曾思堅持信神。

12月20日,曾思被迫和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無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間,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無人照顧不幸離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點多,三名警察冒充鄰居騙周玉開門後,衝進屋將其銬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翻箱倒櫃搜查每個房間,搜出12本信神書籍、8張TF卡、…

荊門市一基督徒丈夫聽信中共謠言毆打、攔阻其信神並將其攆出家門

2014年7月13日中午12點10分,湖北省荊門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欣蘭(女,60歲)準備去聚會,其丈夫正在看著電視,這時丈夫喊她:「電視正播放『5·28』招遠事件,中共已經把全能神教會定為邪教...」張欣蘭反駁後去聚會。 下午5點,張欣蘭回家,其丈夫說:「你走後村治保主任來過,他…

中共屢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驚嚇過度病情惡化離世

劉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點半,3個警察氣勢汹汹地闖進劉霞家,見劉霞没在家,用對講機指着劉霞的丈夫張華(化名)大聲喝問:「你妻子上哪兒去了?有人舉報她信神,等她回來讓她到派出所來一趟!」警察的野蠻舉動把患有肺心病、氣…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緝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緝、追捕,被迫四處逃亡。警察數次上門抓捕未遂,便將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緝、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幾名基督徒去外地參加聚會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