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 強行與其離婚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7日晚,湖北省武漢市基督徒鄭潔蓮(女,45歲),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一天,鄭潔蓮傳完福音剛回到家,丈夫就衝她大聲說道:「電視上說你們信的神是國家反對的,國家已抓了很多信神的人,你再信也會被抓去的。」見鄭潔蓮堅決要信神,其丈夫就威脅說:「你要信神,明天就去離婚!」次日,鄭潔蓮被迫隨丈夫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因證件不合格離婚未成。

2013年6月的一天上午8點多,鄭潔蓮丈夫單位打來電話,勒令其夫婦去單位寫不再信神的保證書,不然停發其丈夫工資。鄭潔蓮未從。

2014年5月31日晚上8點,鄭潔蓮丈夫看著電視上正在報道定罪全能神教會的新聞,立馬衝進臥室一把將鄭潔蓮拉出來,氣憤地說:「我寧願給錢你出去玩,也不願你出去信神。」再次氣急敗壞地喊著要離婚!

6月2日下午1點,鄭潔蓮的丈夫對鄭潔蓮說:「把證件帶上,咱們去離婚。」鄭潔蓮被迫與丈夫辦理了離婚手續。

因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栽贓陷害,鄭潔蓮的家被硬生生地拆散了,此後,鄭潔蓮漂泊在外無家可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追捕 丈夫被迫與其離婚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3歲,江蘇省連雲港市人)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期間警察唆使村幹部不斷騷擾其家人,丈夫不堪折磨被迫與小花離婚,父母也因長期精神受壓身患重病。 2014年7月24日凌晨4點左右,村民兵團營長領著派出所幾名警察趕至小花家,企圖踹門而入,小花聞聲急忙翻牆…

基督徒韓曉慧因信神被中共懸賞通緝

韓曉慧,女,生于1992年,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韓曉慧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離家躲藏。2020年1月17日,日照市公安局在網上發布「雲劍」行動公開懸賞緝捕通告,韓曉慧也被列入通緝名單中。 2015年4月,韓曉慧信神被人舉報,五蓮縣公安局國保大…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