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2018年07月23日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你信的全能神是共產黨反對的,你是要神還是要我?」陳浩耐心勸導小兒子,小兒子威脅道:「你再信神,就別想見我了。」說完就跑到公路上去撞車,陳浩妻子邊哭邊追,大兒子和小女兒把小兒子拽了回來。小兒子繼續威逼:「你們再信神就見不著我了!」

2017年12月24日下午5點多,陳浩從外面聚會回到家,小兒子再次拿手機上的謠言定罪,女婿隨聲附和,遭陳浩反駁。小兒子以「不上班,不吃飯」要挾無果,便將其舉報。晚上9點,4名警察趕到,盤問家人後,一警察定罪:「共產黨已經把全能神教會定為邪教,政府是要抓的,要信就到教堂去信!」臨走前將陳浩及其家人的名字作了登記。

2018年4月9日下午6點,陳浩的女兒、女婿叫來9個親戚攔阻其信神。小舅子恐嚇:「網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共產黨打擊的對象,抓住就坐牢,舉報有獎。」親戚輪流對陳浩一番警告。陳浩與他們辯駁,其大弟弟氣勢洶洶地打斷說:「今天打死你,沒人聽你的!」說完兩個弟弟將陳浩連推帶拖地拽到一間空房子關起來,大弟弟指使大女兒把陳浩的手機、身分證、戶口本收走,還交代女婿看好,將門反鎖。並對陳浩說:「你何時想通就放出來,跑了就報警!」軟禁五天後,陳浩才從二樓窗戶上繫繩子爬出來。

據悉,陳浩的兒女在山東招遠案之前都是竭力支持他維護其信神,自招遠案後,陳浩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親人會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聯合對他恐嚇、脅迫、甚至軟禁,導致他不能正常信神、聚會,讓他心如刀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湖北省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因聽信中共謠言將其趕出家門

2014年5月3日中午12點,湖北省天門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姜敏(女,47歲)在家收拾房間,兒子突然生硬地對姜敏說:「我看到網上說全能神教會已經被國家定為邪教,你以後不要信了!」姜敏給兒子見證神,兒子惱羞成怒地大吼:「你如果堅決要信,就滾出去,不要在家裡信!」 2014年5月26日…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而對其逼迫導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歲),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後,便極力攔阻妻子信神,他氣沖沖地衝進廚房,一把將汪月拽起後摔在地上,並對其猛搧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左耳當…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

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車撞死 兒子失踪

羅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羅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羅欣的丈夫探監時得知兒子遭受獄警酷刑折磨,他與獄警理論時却遭到一頓毆打,從此大腦受刺激,變得神經不正常,後被車撞死。羅欣的兒子也因長期遭受獄警的酷刑折磨與恐嚇,變得神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