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8年07月23日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說的,共產黨不允許信神,你別出去跑了(指信神聚會),你再出去跑萬一被抓了,兒子以後不能上大學,還要連累我們一家人。」丈夫被二姑姐的話嚇住,立馬變臉到外面去了。

6月4日下午5點30分左右,瀋陽聚完會回家,剛跨進門,其丈夫瞪著眼惡狠狠地責問:「你今兒一天去哪裡了?」說著狠搧其一耳光,瀋陽趔趄幾步坐在地上,丈夫又照其臉左右開弓猛搧個不停,邊搧邊罵道:「打死你,讓你信神!」瀋陽右眼被打得看不清東西,便氣憤地對丈夫說:「我沒幹壞事。」瀋陽被丈夫暴打約半小時,被打得頭昏腦脹、鼻子直淌血,右眼眼眶、左臂、左手背均被搧得烏黑,二十多天才好。

6月21日中午1點半左右,丈夫正午休,瀋陽準備出去聚會,剛走出家門20米遠左右,丈夫站在門口大聲吆喝:「你去哪兒?給我回來!」瀋陽沒搭理,其丈夫怒吼:「你給我小心點,再走一步試試!」隨後,其丈夫氣沖沖地跑來照其頭部狠搧了一巴掌,將其強行拉回家去。

此後,瀋陽丈夫只要見她不在家就隨意打罵,瀋陽每天過得膽戰心驚的,最後留下後遺症,聽見點大的聲音,心就「怦怦」跳個不停,後在家實在呆不下去了,於2014年8月被迫離家,至今不敢回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使用暴力攔阻其信神

據悉,伍巧雲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從丈夫和兒子受中共散佈的謠言迷惑以後,導致其家庭關係激化,伍巧雲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伍巧雲(女,47歲,湖北省天門市人)傳福音回家,一進門,其丈夫不由分說衝伍巧雲猛搧幾記耳光,又猛踢其幾腳,並大吼…

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家住江蘇省常州市的趙雷(化名,48歲)與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個體戶,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離家逃亡。警察為將他們抓捕對其家人進行盤問恐嚇,趙雷的母親因不堪中共威嚇病倒,後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趙雷一家至今不能團聚…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兒子受中共謠言迷惑揮斧剁車

2014年6月3日中午12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麗芳(女,60歲)正在家裡吃飯,其兒子對馬麗芳吼道:「我正在選舉(參選村治保主任),你要是信神的話,會把我前途毀了的。」 9月14日下午2點半,馬麗芳在房間看信神書籍,其兒子踹開房門,氣勢洶洶衝到馬麗芳面前,對其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