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市一基督徒丈夫聽信中共謠言毆打、攔阻其信神並將其攆出家門

2018年07月23日

2014年7月13日中午12點10分,湖北省荊門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欣蘭(女,60歲)準備去聚會,其丈夫正在看著電視,這時丈夫喊她:「電視正播放『5·28』招遠事件,中共已經把全能神教會定為邪教……」張欣蘭反駁後去聚會。

下午5點,張欣蘭回家,其丈夫說:「你走後村治保主任來過,他說『經調查知道你信神,叫你不要信了,再信就會被抓要坐牢。』」張欣蘭反駁,其丈夫大聲吼道:「你不要再信了!」張欣蘭聽後還是堅決要信神。

2016年3月16日下午5點,張欣蘭從外面聚會回到家,被其丈夫揪住頭髮抽了一耳光。張欣蘭跑開,其丈夫又撿竹杆打她,邊打邊罵:「我打死你,看你以後還跑不跑(指出去聚會)。」

4月13日,張欣蘭準備騎自行車去聚會,其丈夫知道後把車胎的機皮芯揪下丟了,並生氣地對張欣蘭說:「都給你砸爛。」後張欣蘭步行去聚會。

4月20日中午11點,張欣蘭乘一三輪車去聚會,其丈夫騎摩托車追來,將張欣蘭拉回了家。

5月9日下午6點,張欣蘭聚會回來,其丈夫將她的被子、床單都扔到外面,罵道:「要在家就好好過日子,要信神就滾遠點,這不是你的家。」邊說邊把門鎖了。張欣蘭被迫離開了家。

因中共造謠毀謗全能神教會,張欣蘭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而想法設法攔阻、逼迫她信神,導致家庭破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使用暴力攔阻其信神

據悉,伍巧雲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從丈夫和兒子受中共散佈的謠言迷惑以後,導致其家庭關係激化,伍巧雲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伍巧雲(女,47歲,湖北省天門市人)傳福音回家,一進門,其丈夫不由分說衝伍巧雲猛搧幾記耳光,又猛踢其幾腳,並大吼…

七旬基督徒夫婦屢遭騷擾驚嚇:妻子病重兩次住院 丈夫病情惡化離世

劉明霞(化名),女,1939年出生于重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7月,劉明霞因信神被警察抄家抓捕。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警察連續7次上門糾纏,勒令劉明霞夫婦在一份褻瀆神的材料上簽字,導致夫婦倆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使原本就患病的倆老人雙雙病發,兩次住院。丈夫吴蒙…

基督徒卞丙玲因信神母子三人被追捕、通緝 丈夫被重判4年

卞丙玲,女,生于1967年,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卞丙玲因信神被警方立案通緝、追捕,被迫四處逃亡。警察數次上門抓捕未遂,便將她信神的丈夫抓捕并重判4年,她的兩個兒子也因信神被警方通緝、追捕。 2012年8月24日,卞丙玲和幾名基督徒去外地參加聚會的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