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驚嚇過度不幸離世

2018年09月17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豐縣。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擔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寢食難安,最後抑鬱成疾,一個多月後離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點30分,當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闖進李春家中到處亂翻,無獲後欲將她帶走。李春80高齡的婆婆見此情景嚇得牙齒直打顫,抓著李春的手央求警察別把她帶走。警察毫不理睬,仍強行將李春帶到派出所。

當晚10點,警察就信神的問題審訊李春,無果。次日上午8點,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李春押到拘留所拘留15天,期滿釋放。關押期間,警察勒索李春家人6000多元人民幣。

據村民透露,因本村一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後,不堪忍受酷刑折磨跳樓自殺。李春的丈夫因擔心李春也會遭到警察的毒打,嚇得坐在沙發上一夜沒合眼。李春的婆婆原本身體健康、還能力所能及做家務,李春被抓後她擔心得寢食難安,一天僅喝點稀飯勉強度日,整天唉聲嘆氣,臉色變得發黃、黑瘦,身體每況愈下。李春獲釋回家後,和丈夫帶婆婆到醫院檢查,經醫生診斷為因驚嚇過度致心臟有問題,因老人年事已高,無法動手術,只得回家休養。

休養期間,李春婆婆每當聽到有人找李春,就嚇得臉色陰沉。最終,老人因抑鬱成疾,於2015年5月15日去世。

2017年7月3日,因被人舉報,李春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於當天被轉押至拘留所關押5天。期間,警察從她家搜走一台播放器。

此後,家人紛紛攔阻李春信神,並監視其行蹤,限制她與其他基督徒接觸。因著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春不僅失去了教會生活,家庭也變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顔萍萍因信神被中共重金懸賞通緝

顔萍萍,女,生于1977年,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齊村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2日,顔萍萍在去外地聚會的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拍照,留下案底,從此她被迫東躲西藏不敢再回家。之後,警察多次上門欲抓捕她,并于2020年1月在網上重金懸賞伍千至2萬元(人民幣)對其進行通緝。 2…

湖北省黃石市一基督徒丈夫因聽信中共謠言逼迫攔阻其信神導致婚姻破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思(女,29歲,湖北省黃石市人)據悉,曾思丈夫原本支持其信神,後受中共謠言迷惑,對曾思信全能神攔阻加逼迫,致其感情不合、家庭分裂。 2012年12月22日下午5點,曾思在家休息,其丈夫看著電視,突然衝過來拽其胳膊吼道:「你去看新聞,電視上說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反對…

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使用暴力攔阻其信神

據悉,伍巧雲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從丈夫和兒子受中共散佈的謠言迷惑以後,導致其家庭關係激化,伍巧雲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伍巧雲(女,47歲,湖北省天門市人)傳福音回家,一進門,其丈夫不由分說衝伍巧雲猛搧幾記耳光,又猛踢其幾腳,並大吼…

福州市一基督徒被拘捕 丈夫病重無人照料去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玉(化名,女,55歲,福建省福州市人)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間,其身患重病的丈夫因無人照顧不幸離世。 2015年10月20日早上5點多,三名警察冒充鄰居騙周玉開門後,衝進屋將其銬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翻箱倒櫃搜查每個房間,搜出12本信神書籍、8張TF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