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被中共追捕家破人亡

2018年09月17日

家住江蘇省常州市的趙雷(化名,48歲)與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個體戶,生活富裕、家庭和睦。因信神被警察追捕,一家人被迫離家逃亡。警察為將他們抓捕對其家人進行盤問恐嚇,趙雷的母親因不堪中共威嚇病倒,後病情加重逝世。因中共追捕,趙雷一家至今不能團聚,家破人亡。

2011年,趙雷的女兒江虹(23歲)去香港聽道時被警察跟蹤監視,此後被迫在外逃亡。

2014年2月,趙雷的家人從派出所一警察口中得知,南京市公安局正在祕密調查江虹信神之事,並對此十分重視。不久,警察唆使村幹部向趙雷夫婦打聽江虹信神的情況。為躲避警察抓捕,趙雷夫婦也被迫離家逃亡。

2014年5月,南京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的警察闖入趙雷夫婦家,暴跳如雷地恐嚇其弟弟說:「你哥嫂到哪兒去了?你知不知道你哥嫂因為信神罪很大,你侄女(指江虹)更嚴重,識相的話趕緊通知他們全家回來接受審問調查,不然讓我們抓到以後情況就更嚴重了,判他們十年八年!」當時趙雷的父母已經70多歲,因經受不住警察此番威嚇,一下子病倒一個多月。

2016年12月,趙雷母親病危,老人唯一的心願就是想讓趙雷一家回來見一面,但得知中共已在網上公開通緝江虹,被迫打消了這個念頭。此後,老人每天沉默不語,只是趴在窗前望著趙雷家的方向發呆。

2017年3月28日,老人帶著遺憾離世,死前嘴裡一直唸叨著趙雷一家三口的名字。趙雷一家未能見老人最後一面,因中共的迫害至今有家難歸,家破人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 婆婆驚嚇過度不幸離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47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豐縣。 2015年,李春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婆婆因擔心她的安危,整日活在恐慌中寢食難安,最後抑鬱成疾,一個多月後離世。 2015年3月17日晚上9點30分,當地派出所的三名便衣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闖進李春家中到處亂翻,…

中共拿工作威脅基督徒的家人 武漢市一基督徒遭家人圍攻、毆打被迫離家

2008年4月份的一天中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惠珍(女,67歲,湖北省武漢市人)正在吃飯,兒子突然警告她道:「我們教師都開會說了,中國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若是誰家裡有人信神就要阻止,否則我們的工作也會受影響。你信神一旦被政府發現,我和我爸的工作都要受到牽連,你不要再信了!」劉惠珍沒…

武漢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聽信中共謠言對其逼迫 導致家庭破裂

2012年12月13日下午5點半,湖北省武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孟媛(女,43歲)正在家做飯,其丈夫回到家氣急敗壞地說:「這段時間,電視新聞都在播報你們信的神是國家不允許的,你不要再信神了,你信了神兒子都不能當兵!」孟媛反駁,丈夫氣得回房了。 次日下午5點,孟媛買菜回家,其丈夫質問…

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壓抑致病情惡化離世

李蘭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内開展「百日會戰」,調集武警、軍隊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大抓捕,李蘭香與體弱多病的老伴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將李蘭香的小兒子和女兒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