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門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使用暴力攔阻其信神

2018年07月23日

據悉,伍巧雲一家原本是幸福和睦的,可是自從丈夫和兒子受中共散佈的謠言迷惑以後,導致其家庭關係激化,伍巧雲身心痛苦不堪。

2013年6月17日晚上9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伍巧雲(女,47歲,湖北省天門市人)傳福音回家,一進門,其丈夫不由分說衝伍巧雲猛搧幾記耳光,又猛踢其幾腳,並大吼道:「電視上說你們信的全能神已經被國家定為是邪教,以後不許信神,再信非打死你不可。」伍巧雲耐心勸導,其丈夫根本不搭理,一怒之下用剪刀剪破伍巧雲身上及其櫃子中所有的衣服、鞋子。

10月3日晚上7點多,伍巧雲聚會回家,其丈夫大罵:「你要信神,出去以後就別回來了!」說罷,強行將其往外推,還朝伍巧雲的腰部狠踢一腳,伍巧雲被踢出門外,倒在地上痛得喘不過氣來。因丈夫將她關在門外,劉欣靜坐在地上約一小時後,只好到一基督徒家借宿。

2014年6月18日,伍巧雲的兒子看到各大媒體轉載的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謠言後,火速從外地趕回家,氣沖沖地對伍巧雲說:「我們公司開會說全能神教會是國家不允許的,誰信就開除誰,如果家裡有人信,也要被開除。」說完又打開電腦播放中共定罪全能神教會的新聞給伍巧雲看,伍巧雲與其辯駁,兒子便拎起一桶水從伍巧雲頭上淋下,氣急敗壞地說:「我要用水把你沖清醒,看你還信不信神!」其丈夫也呵斥道:「你信神若連累兒子,我就打死你。」伍巧雲仍與父子倆交通。其丈夫拿起保健捶猛擊伍巧雲頭頂兩下,致其頭部鮮血直冒,傷口被縫三針。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在中共謠言的攻擊之下家庭矛盾越來越激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追捕四處逃亡 其丈夫遭監視致精神極度受壓病逝

王榮慧,女,出生于1952年,四川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5月,王榮慧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追捕,從此被迫離家逃亡。王榮慧的丈夫原本心臟不好,且患有糖尿病與高血壓,因中共警察長期監視、逼迫,他精神極度受壓,導致病情惡化,引發肺部感染,于2014年10月9日因呼吸衰竭離開人世。…

中共屢次凌晨抓捕基督徒 致其丈夫驚嚇過度病情惡化離世

劉霞(化名),女,1954年出生,河北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3月28日下午1點半,3個警察氣勢汹汹地闖進劉霞家,見劉霞没在家,用對講機指着劉霞的丈夫張華(化名)大聲喝問:「你妻子上哪兒去了?有人舉報她信神,等她回來讓她到派出所來一趟!」警察的野蠻舉動把患有肺心病、氣…

大冶市一基督徒的親人因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威逼並軟禁5天

湖北省大冶市的陳浩(化名,男,54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悉,陳浩自從信全能神後,他的兒女一直都是竭力支持他信神。可是自從招遠案發生後,其親人受中共謠言的蒙蔽和迷惑,陳浩平靜的家庭被打破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6點,陳浩在做家務,其小兒子惡狠狠地說:「網上說得很清楚…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