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中共追捕家破人亡:妻子改嫁 父親兒子死亡

2020年07月20日

杜勇(化名),男,196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8月16日下午1點多,杜勇在一聚會所聚會,就在他去厠所時,派出所6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翻箱倒櫃地抄完家後將其他兩名基督徒抓捕。杜勇未被警察發現僥幸逃過一劫,但因其信神的情况已被警察掌握,從此不敢回家,被迫逃亡在外。

因着中共警察的追捕,杜勇家裏80多歲患嚴重白内障的父親以及有智力殘障的妻兒都無人照顧,生活不能自理,陷入困境。隨後,杜勇的妻子被其大舅哥叫回娘家改嫁了。年僅12歲的兒子因無人照顧跳水庫淹死,3天後尸體漂上來才被人發現。其父親因着兒子被警察追捕有家難歸,兒媳改嫁,孫子淹死,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再加上自己眼睛又看不見,生活不能自理,被逼得没有活路,于11月1日上吊身亡。

11月初,在外逃亡不到3個月的杜勇回到當地,當聽到家裏發生的一連串的噩耗後,他悲痛欲絶,雙手直打哆嗦,心靈受到了極大的創傷。

據悉:杜勇為人正直,是個老實本分的人,其妻兒老小雖然都患有殘障,但在其精心照顧下,一家人過得其樂融融。因着中共的迫害,導致他家破人亡,從此孤身一人。就此,中共警察并未放過杜勇,還不斷地到其所在的村子裏打聽他的行踪,逼得他至今有家難歸,過着居無定所、顛沛流離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家四口遭中共拘留追捕 老伴因精神壓抑致病情惡化離世

李蘭香(化名),女,1946年出生,山東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4年6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内開展「百日會戰」,調集武警、軍隊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新一輪大抓捕,李蘭香與體弱多病的老伴為躲避中共政府的抓捕被迫外出租房居住。 2014年8月,中共警察將李蘭香的小兒子和女兒抓捕(…

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車撞死 兒子失踪

羅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羅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羅欣的丈夫探監時得知兒子遭受獄警酷刑折磨,他與獄警理論時却遭到一頓毆打,從此大腦受刺激,變得神經不正常,後被車撞死。羅欣的兒子也因長期遭受獄警的酷刑折磨與恐嚇,變得神志不…

孝感市一基督徒的丈夫被中共謠言蒙蔽而對其逼迫導致其家庭破裂

汪月(女,54歲),湖北省孝感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4年8月的一天下午5點左右,汪月的丈夫看到電視上播放的中共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新聞後,便極力攔阻妻子信神,他氣沖沖地衝進廚房,一把將汪月拽起後摔在地上,並對其猛搧一巴掌,汪月被打得眼冒金星,腦袋「嗡」的一聲,左耳當…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逼得妻子離家出走

成飛燕(女,38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丈夫見她信神有變化,就支持她信神。 2013年5月23日下午6點左右,成飛燕的丈夫看到村裡張貼了國家打擊宗教信仰的的宣傳單,回家就衝其發火:「村裡宣傳欄裡,說你們信的神國家不允許...你趕緊別信了!」成飛燕耐心解釋,其丈夫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