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家破人亡:丈夫精神受刺激被車撞死 兒子失踪

2020年07月20日

羅欣(化名),女,1958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4年,羅欣母子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刑。羅欣的丈夫探監時得知兒子遭受獄警酷刑折磨,他與獄警理論時却遭到一頓毆打,從此大腦受刺激,變得神經不正常,後被車撞死。羅欣的兒子也因長期遭受獄警的酷刑折磨與恐嚇,變得神志不清,現已失踪,下落不明。

2014年6月9日,羅欣因信神被人舉報,3個便衣警察闖進家中將羅欣與兒子肖學一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將羅欣銬在老虎凳上,審問其教會信息,羅欣不説,警察將羅欣與其兒子押送到看守所關押。

2015年5月5日,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羅欣有期徒刑3年、羅的兒子肖學有期徒刑2年半。6月4日,羅欣與兒子都被押送到監獄服刑。

羅欣母子服刑期間,獄警為逼羅欣的兒子肖學出賣基督徒,將他吊了15天,3天不給飯吃。羅的丈夫去監獄探望兒子,得知兒子在監獄裏遭受獄警毒打、虐待,他就和獄警理論,却遭到了獄警的毆打,從此大腦受了刺激。羅欣的丈夫回家後就變得神經不正常了,開始到處亂跑,還把自己的衣服扔到房頂上,甚至上到自家房頂上揭瓦片扔到院子裏。2015年9月22日黄昏,他又到處亂跑,最後在路上被車撞死。獄方得知情况後并未告訴羅欣母子,最後村裏人凑錢將羅欣的丈夫安葬。

2017年6月8日,羅欣刑滿釋放回家後才得知丈夫已離開人世,她悲痛欲絶。

因着中共的迫害,導致羅欣家破人亡。然而,中共警察仍然不放鬆對羅欣的監視,曾幾次電話傳唤她到派出所簽字,并三番五次打電話追問她在幹什麽。警方不斷地騷擾、監控,使羅欣的心靈備受煎熬,整日活在恐懼中痛苦渡日。如今,羅欣仍逃亡在外不敢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夫婦遭騷擾抓捕 其女兒驚嚇過度致精神失常跳樓身亡

林晴(化名),女,出生于1971年,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6年,林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抄家、抓捕,關押15天,警察還欲將其女兒一同抓捕,其女兒因中共警察的野蠻行為而受到驚嚇,整日活在恐懼中。之後,警察一再打電話、上門查問,使其女兒驚嚇過度,大腦受刺激,精神徹底崩潰,于2…

一基督徒夫婦被追捕: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丈夫被抓判刑兩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根(54歲,浙江省金華市人)與妻子馬蘭(53歲,均化名)因信神被警察追捕。逃亡中,馬蘭患病不敢醫治,病逝。志根為安葬妻子不幸被捕,後獲刑兩年。 逃亡期間妻子病逝 2012年12月19日,志根在當地一聚會所安排教會工作時被村幹部舉報,雖有幸躲過一劫,但他的轎車被警…

十堰市一基督徒的丈夫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毒打致其被迫離家

2014年5月31日中午12點,湖北省十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瀋陽(女,41歲)正在家做飯,突然,她丈夫大聲喊道:「你快來看,電視上說『5·28』山東招遠案呢!是在說你們信神的人呢!」瀋陽反駁,丈夫沒吭聲,隨後其二姑姐(村婦女主任)趕來,嚴肅地說:「你們剛才看新聞沒有?你看電視上咋…

襄陽市一基督徒的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對其百般逼迫後婚姻破裂

黃麗(女,32歲)湖北省襄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8月10日下午5點左右,黃麗聚完會回家,丈夫惱火地將黃麗往臥室的電腦前拽,邊拽邊吼道:「你看看,網站上,共產黨不讓信神,你還天天往外跑(指信神聚會)。」丈夫蠻橫地說:「不管怎麼說,反正我不讓你信。」 8月1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