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並被判刑三年 繁重苦役致其體重驟減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1月20日晚7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石景濤(化名,男,31歲)正在本市某縣一基督徒盧寬明(化名,男,70歲)家吃晚飯,突然縣公安局五名警察開兩輛警車來到盧寬明家。其中一男警當即訊問盧寬明:「你們家有什麼人?是哪裡來的?幹什麼的?」盧寬明作了回答,但警察根本不信,立即在家中亂搜。一男警從裡屋將石景濤拖出來,其他警察翻箱倒櫃大肆搜查,屋內一片狼藉,搜出一本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石景濤、盧寬明強行押上警車帶回該縣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國保科科長二話不說照石景濤的臉狠搧一巴掌,他的臉立刻腫脹起來,火辣辣地疼。隨後兩名男警逼問石景濤:「你叫什麼?是哪裡人?你在這裡幹什麼?」石景濤不予回答,一男警氣急敗壞地拿起掛報紙的細鐵棍朝石景濤背部、腿部任意抽打,鐵棍被打彎後捋直了繼續打,連續抽打十幾分鐘。另一警察面目猙獰地說:「不要打臉,否則讓人看了有損咱們警察的形象。」一頓毒打後,警察又施詭計誆詐石景濤:「你快說了吧,人家都說出你了,即使你不說,我們也知道!」無論警察怎樣嚴刑逼供、軟硬兼施,石景濤始終一言不發,審訊無果。兩名男警惱羞成怒,又用高瓦數的電燈泡烤石景濤的臉,石景濤被烤得滿頭大汗。男警得意地冷笑道:「讓你好好嘗嘗是什麼滋味!」酷刑折磨持續到凌晨1點多,兩個男警累得打不動了才暫停審訊。

21日上午8點多,兩名男警再次審問石景濤,對其吼叫威脅:「你要不說,就再給你點顏色看看!」說著一男警拉著石景濤手上的手銬將其圍繞院子拖拽一圈,手銬的鋸齒立刻扎進石景濤的手腕,他感到鑽心般疼痛。男警又將他銬在院裡鐵護窗的欄杆上,石景濤只能踮著腳,稍一放平腳,手銬的鋸齒就會卡進手腕裡。另一男警用拖布柄猛擊石景濤的腿,直至將拖布柄打斷才罷手。在警察長時間的嚴刑逼供下,石景濤被迫說出自己的真名和住址。上午11點,石景濤被帶回本縣公安局。當日下午5點石景濤又被轉送到縣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先後四次審訊石景濤,逼其說出教會情況,石景濤一直沒有正面回答。因審訊無果,他被關押兩個月。後石景濤被判勞教三年,於2003年3月20日將其押送至太原市一勞教所服刑。在勞教所裡,他每天早晨5點就開始挖土方、打地樁,晚上還要做書、手提袋、禮品盒,每天必須完成定額任務,否則不准睡覺。繁重的勞動致使石景濤入所一個月後就病倒,經常上吐下瀉,體重從56千克直降到47.5千克。警察先前對他的病情熟視無睹,後來他病情加重才勉強給開點西藥治療。期間,石景濤因與一犯人發生衝突,結果被大隊長叫到一個通風的地方打開窗戶吹冷風,將他吹了兩個小時後,又罰他擦2米寬300米長的樓道,一直擦到深夜12點多。因極度寒冷石景濤再次生病,整整咳嗽了兩個多月。他熬過了地獄般的勞教生活,於2005年7月20日提前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強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點多,山西省臨汾市某縣城內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門衛帶路,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雲香、何翔夫婦在城內租住的房子,他們闖進門就翻箱倒櫃四處搜查,搜出一盤錄有全能神話語的磁帶和一些筆記本,遂將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這之前,高雲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經把暫住在高雲…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強制勞動16小時

安娜(化名,女,30歲),廣西壯族自治區岑溪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審問時,警察逼安娜說出教會其他基督徒,強迫安娜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如果不說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們就用腳踢她,審訊無果…

服刑3年從事高强度、腐蝕性勞役 致手和腿落下殘疾

吴興(化名),女,1967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吴興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兩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興因印刷全能神教會的書籍被中共當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被迫從事高强度、有毒腐蝕性勞役,被剥奪醫療,致其腿、手落下終身殘疾。 2013…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勞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強行打安樂死針

2000年3月18日下午1點多,方志冬(化名,男,51歲)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衝進來兩名警察(門外還有好幾名),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對基督徒們進行全身搜查。警察將從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機、放音機、身分證和兩百元錢並信神書籍全部抄走,隨後將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