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2018年07月23日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裡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些信神書籍及光盤,還有兩台數碼播放機(價值約600元,所有財物未歸還),警察給其照完相後,強行把高歌帶到派出所進行審問。

當晚,警察主要針對「你們信的是什麼神?誰叫你來的?你來這裡幹什麼?」等問題對高歌進行審訊,高歌不答。警察拍桌吼道:「你到底說不說?」審訊無果。次日凌晨5點,警察將高歌送往看守所關押兩個月。在這期間警察就以上問題又多次提審高歌,均無果。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高歌勞教兩年(沒有判決書)。2009年5月6日,高歌被轉押至女子勞教所服刑。

在勞教所裡,獄警每天要求高歌背「八榮八恥」及一些法律法規,背不出就不讓睡覺,每天從早上七點幹活直到晚上十一二點才下班,上班時不許說話,限制上廁所,吃飯時間只有15分鐘,每天都要完成規定的工作量,比如做手機的耳塞,大約要做5000個,經常做到雙手又麻又痛,手指無法自如伸曲。完不成任務就要受罰,比如:不讓睡覺、蹲在樓梯底讓蚊子咬、罰早上5點半起來搞衛生、罰抄書等,還要被加刑期。一年四季都沒熱水洗澡,而且供水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6至8人共用一個水龍頭。有一次,高歌病了幾天不好,就挨獄警罵,病了也不讓休息。牢裡的東西比外面要貴一倍,每天伙食很差,多數都是吃白菜、蘿蔔。2011年1月28日,高歌刑滿釋放,結束了兩年的牢獄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並強制勞動

蘇琳,女,4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吳嵐,女,43歲,家住雲南省宣威市,她們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點左右,蘇琳、吳嵐在運送信神書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開到蘇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從車上下來將蘇琳二人圍住,污衊其運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書籍用…

漢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強迫勞動兩年 留下多種疾病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時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歲,陝西省漢中市人)家的農田裡,強行將王女士帶回家。一進門,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臉上使勁打了一巴掌,致其的頭碰在牆上,臉火辣辣地痛(臉青了半個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翻箱倒櫃到…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

運城市一基督徒被無故判刑兩年 每天強制勞動近20小時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月霞(女,65歲)到運城市某縣看望初信基督徒時,被附近一惡人舉報,隨後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聞訊趕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辛月霞與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關押24小時後,二人又被轉到縣拘留所。一進拘留所,警察就強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