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勞教 一人服苦役致殘

2018年07月23日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晉中市某縣十三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毆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時許,該縣的基督徒曹海蘭(女,30歲)、李晉二人去某鄉一村看望剛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慶,被寇元慶的姐姐聯合兩名宗派帶領等七名宗教人士圍堵攔截並報警,隨即,當地鄉派出所的五名警察趕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兩名基督徒強行拖上警車押回派出所,下午3點又將二人押至該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刑警隊長審問曹海蘭時,因對其供詞不滿,在曹海蘭臉上狠搧八個耳光。警察審訊李晉也無結果。

因宗派帶領的舉報,18日至20日,刑警隊長帶數名警察又相繼將附近村的十名基督徒抓捕,分別是:介雪娉(女,67歲)、南翔(男,50歲)、李麥(女,47歲)、薛琪(女,39歲)、王憲楠(男,80歲)、李蘊(女,53歲)、寧遠君(男,62歲)、湯存善(女,58歲)、張來貴(男,62歲)、湯存善女兒寧塵(女,36歲)。刑警隊長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最終無果,李蘊在該縣公安局被關押七天後,經家人託關係,於10月25日被釋放。其餘十一人於10月23日晚9點被押送到該縣看守所。在看守所裡,警方再次對十一人進行審訊,仍無果。曹海蘭、李晉在拘留所被關押三十七天後於11月23日上午獲釋。據曹海蘭回憶,從她被抓捕到釋放期間警察曾兩次將其母親林清秋(女,59歲)押至該縣公安局審訊,林清秋沒有說出教會任何信息,曹海蘭被釋放當日,母親林清秋卻被抓到縣看守所。未經審訊,該縣公安局警察便於11月30日上午11點,將林清秋及另外九名基督徒一同押送到晉中市一公安局,以「信邪教」為罪名判處薛琪、南翔、張來貴、寧遠君、李麥、王憲楠勞動教養各三年;判處林清秋勞動教養二年;判處湯存善、介雪娉、寧塵勞動教養各一年。後將十人押送到太原市一勞教所。一個月後,警察又將寧遠君、張來貴、南翔、王憲楠押送到太原市另一勞教所。

在勞教所,基督徒被迫從事高強度的工作。寧遠君被分配到做果脯的車間,每天必須把四十斤果脯做成糖果,大約能做800小塊左右。如果完不成任務吃完晚飯還得繼續加班,直到把四十斤果脯都做成糖果才能下班。由於工作繁重,寧遠君很少能按時完成任務,晚上經常得加班三四個小時,每天至少工作11到14個小時,且沒有任何薪水。在做果脯時,兩個拇指必須使勁擰塑料才能包住,時間長了寧遠君拇指就落下了毛病,左手大拇指不能彎,幹活時一彎就疼得厲害。後來,指導員把寧遠君調到第五勞教所燒鎂隊,每天把汽車拉來的石灰石(最重達50千克)放到平車上推到燒石灰的窯洞口倒在地上,再把這些石頭一塊一塊扔到窯洞裡,然後再讓犯人把窯洞裡的石頭壘好,再經過幾千度的高溫燒成石灰石,犯人再從窯洞裡把這些燒成的石塊一塊一塊搬到停在窯洞門口的汽車上。因為窯洞的溫度在100度左右,石塊的溫度也很高,每個犯人都戴上用汽車內胎做成的皮套才能接觸這些石塊,如果不戴皮手套手就會被燙起泡,所以每五到十分鐘就得換一批人,每個人出來都被烤得滿面通紅、汗流滿面。接下來犯人們再把這些搬出來的石灰石拉到車間粉成石灰粉。整個車間到處都是石灰粉,每個人鼻孔裡、口裡、耳朵裡都是石灰粉,一不小心石灰粉還會濺到眼睛裡。有一次,寧遠君的左眼不小心濺了石灰粉,他感到疼痛難忍,幸好當時他離水管近,及時用水沖洗了一下左眼,否則他的左眼就可能被燒毀。下班後,寧遠君感覺左眼腫痛難忍到睜不開了,只好跟隊長請假,隊長惡毒讓他繼續幹活,不給請假。在這種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地方,寧遠君只好忍著疼痛,閉著一隻眼睛繼續幹活,直到把所有的石灰粉裝進壓球機裡壓成像核桃大小的石灰球,這一套工序才算完成。寧遠君每天都承受著石灰粉的侵蝕工作8個小時,直到刑滿釋放,他在這裡幹了一年多。2005年3月5日,寧遠君突然感到左腳腕陣陣劇痛,後來連上廁所都是一隻腳跳著走(在勞教所想找根木棍當枴杖都沒有)。寧遠君當時認為是崴了腳,就跳著去醫務室看病,醫生看後只是簡單地給拿了點紅花油和跌打丸。十幾天後,他雖然能勉強走路了但並沒有康復。

寧塵、介雪娉、湯存善分別於2003年7月19日、9 月17日、9月19日獲釋;林清秋於2004年8月23日獲釋;薛琪於2005年2月5日獲釋;寧遠君、張來貴二人於2005年4月19日獲釋;李麥因其哥哥花20,000元錢,判刑半年後被釋放;南翔、王憲楠也於期滿後獲釋。

寧遠君獲釋回到家幾天後又犯病了,經醫院診斷,是因寧遠君每天跟石灰粉打交道,呼吸的石灰粉感染到內臟,成了嚴重腎病。之後,寧遠君的病每年都要犯一次或兩次,每次犯病時,嚴重到從左腳到膝蓋引發到右腳膝蓋,兩腿疼痛難忍,不能下床行走,持續兩個月之久才能恢復正常。這個病至今已經折磨了寧遠君13年之久,至今他走路都感到很吃力,身體受到了嚴重傷害。這些痛苦都是滅絕人性的中共政府造成的,讓寧遠君飽嘗了病痛的折磨,看透了中共的的邪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勞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強行打安樂死針

2000年3月18日下午1點多,方志冬(化名,男,51歲)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裡聚會,突然衝進來兩名警察(門外還有好幾名),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對基督徒們進行全身搜查。警察將從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機、放音機、身分證和兩百元錢並信神書籍全部抄走,隨後將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

運城市一基督徒被無故判刑兩年 每天強制勞動近20小時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月霞(女,65歲)到運城市某縣看望初信基督徒時,被附近一惡人舉報,隨後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聞訊趕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辛月霞與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強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關押24小時後,二人又被轉到縣拘留所。一進拘留所,警察就強迫…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