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後遺症

2018年07月23日

2005年2月1日晚9點30分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海(男,35歲,雲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會處聚會,被惡人舉報。兩名警察強行闖入,在屋子裡亂抄亂翻,搜走教會錢財280元、1台電視機、1台DVD、信神書籍、福音資料(至今未歸還),他們立即將劉海與兩名基督徒帶到公安局。於當晚12點,轉押至看守所拘留。

次日,警察將劉海帶到審訊室,就「誰給你傳的福音?帶領是誰?在哪裡?」等問題逼問他,劉海沒有正面回答,審訊無果。兩個月後,法院直接給劉海扣上「組織、傳播『邪教』迷惑、引誘他人,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非法判處三年勞教。7月21日,劉海被押送至勞教所進行勞教。

勞教期間,獄警強行讓劉海完成超負荷的工作量,長時間下來,劉海的腳腫得像麵包,走路只能拖著走,獄警熟視無睹,還催促其加快速度繼續工作不能休息。劉海的右手從肩膀到手指一直疼痛,導致手一放在打磨的機器上就不會動(至今劉海提筆寫字手關節就痛,天陰下雨手也疼痛,無法治癒)。2007年9月13日劉海被釋放。

劉海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勞教三年,其妻子怕遭牽連丟夫棄子。警察為監視劉海,兩次到其家中調查,並串通村委會人員開會,他們在會上威脅說:「如果還有人偷著信神,抓住,一個一個地送進監獄坐牢。」還指使村裡黨員和惡人、外地補鞋匠監視劉海的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兩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並強制勞動

蘇琳,女,4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吳嵐,女,43歲,家住雲南省宣威市,她們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點左右,蘇琳、吳嵐在運送信神書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開到蘇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從車上下來將蘇琳二人圍住,污衊其運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書籍用…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 服苦役導致眼睛受傷

2009年8月31日,家住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平(男,42歲)因信神被妻子舉報,警察聞訊趕至嚴先生家,抄走約兩百張信神光盤、多本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未歸還)。下午3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將嚴先生從公司押至派出所。 一進審訊室,警察審問出嚴先生個人信息,又惡狠狠地指著他…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個手指甲全部脫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響(化名,女,44歲)正在基督徒劉鳳(化名,女,54歲)家裡。村支書領著當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裡,他們二話不說就像土匪一樣在家裡到處亂搜,犄角旮旯都不放過,最後搜到教會錢款的收據和電話本。期間李響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