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強制勞動16小時

2018年07月23日

安娜(化名,女,30歲),廣西壯族自治區岑溪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審問時,警察逼安娜說出教會其他基督徒,強迫安娜說褻瀆神的話,還威脅說:「如果不說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們就用腳踢她,審訊無果。最後,警察編一個供詞逼安娜在上面簽名,安娜拒簽。警察強行抓住安娜的手在「供詞」上按指印,以「信邪教」為罪名判安娜勞教一年。2004年9月至12月,安娜被關進看守所,獄警要求安娜7天內要把20條監規背熟,背不出來就要挨打。每天還要安裝3000個打火機頭,若不完成定額就不准吃飯,還要被獄霸拳打腳踢。有的犯人經受不住折磨,就吞吃打火機頭自殺,後送醫院才免於死。2005年1月,安娜才被轉到勞教所,每天的工作是纏電子線圈的工作,需要纏400個線圈,長達16個小時。直到2005年7月,安娜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勞役落數重病

陳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陳琳在印刷信神書籍時被警察翻墻進入住處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財物及信神物品,將陳琳帶到看守所關押。 為獲取教會錢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將陳琳銬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許…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訊後被判勞教、服苦役

秋葉(化名),女,42歲,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點左右,在沛縣一接待家,秋葉和三個基督徒(女)還在熟睡中,二十多個便衣警察突然翻牆而入闖了進來衝她們大吼:「不許動!」隨即將她和三名基督徒雙手反扭背後戴上手銬,連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殘

歐利軍(化名,男,68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歐利軍買菜剛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緊隨而來,他們不由分說將他強行推上車押到派出所。 下午6點,歐利軍被押到沛縣一賓館,警察衝他吼道:「有人說你家保管教會錢財,把錢交出來。…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