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一年 強制奴役落下後遺症

2018年07月23日

王洪英,女,34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1日中午,王洪英到一基督徒家,四名警察立馬將她圍住,搜身後,沒收170元現金、三張電話磁卡等物品,隨即給王洪英戴上手銬押至派出所。此後,警察不分晝夜斷斷續續反覆審訊王洪英5天,未獲得任何有利信息。第6天,警察就將王洪英吊銬在鐵籠子裡,王洪英腳尖著地站立不穩,雙手被勒出銬印,痛得大汗淋漓。警察恐嚇道:「你不說,共產黨有的是辦法,在這裡弄死你都沒人知道。」吊銬3個多小時才將王洪英放下,由兩名警察輪班看守她,若她挨著鐵籠,就用電警棍往身上戳,打瞌睡就潑冷水,審訊無果。

6月28日,警察將王洪英送到看守所關押。期間,警察兩次提審王洪英,見其仍不交代,便猖狂叫囂:「你不說,我照樣判你刑,讓你死在監獄裡。」王洪英仍未妥協。7月26日,警察遞給王洪英一份判決書,判處王洪英勞教一年零六個月。8月17日,王洪英被輾轉至女子勞教所服刑。勞教期間,獄警強逼王洪英勾花、刺繡、做布娃娃,完不成生產任務就要「延長刑期」相威脅。王洪英被迫每天工作長達14小時,有時候還要加班到凌晨2點或者通宵,因長期一個姿勢勾花,王洪英落下了嚴重的肩周炎、「帕金森」病(右手要顫抖、寫字都困難),痛苦不堪。2004年11月15日,王洪英獲釋。

時隔13年,中共仍未放棄對王洪英的監視,2017年7月的一天,一村幹部盤問王洪英還在信神沒有,並揚言:「你信神就要整你。」10月19日,村長、婦女主任還給王洪英拍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強迫勞動16小時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時,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幾輛警車突然疾駛至現場,從車上衝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牽著警犬,兩名警察將李女士架著胳膊,連拉帶拽拖進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個手指甲全部脫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響(化名,女,44歲)正在基督徒劉鳳(化名,女,54歲)家裡。村支書領著當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裡,他們二話不說就像土匪一樣在家裡到處亂搜,犄角旮旯都不放過,最後搜到教會錢款的收據和電話本。期間李響僥倖…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21小時超負荷勞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蘇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0歲)正準備吃飯,八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他家,不由分說就將他挾持上車帶到本鎮一賓館。警察就「給多少人傳福音了?帶領是誰?」等問題對他審訊,未果。第二天將他押到了看守所。一個月後,他又被轉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鐵嶺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長時間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遼寧省鐵嶺市的劉靜(女,時年44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時許,劉靜在鐵嶺市西豐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豐縣某派出所,後轉押到看守所被關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判處劉靜一年勞教,押至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教養院。 一進教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