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訊後被判勞教、服苦役

2018年07月23日

秋葉(化名),女,42歲,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點左右,在沛縣一接待家,秋葉和三個基督徒(女)還在熟睡中,二十多個便衣警察突然翻牆而入闖了進來衝她們大吼:「不許動!」隨即將她和三名基督徒雙手反扭背後戴上手銬,連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至沛縣一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秋葉等人被分開審訊。警察喝問秋葉:「你們的帶領是誰?還有哪些人信?都住在哪兒?趕快都說出來,若不說別想從這出去,就是不死也得讓你脫層皮!」她不說,幾個警察就用塑料拖鞋輪流朝其臉上、腳上拼命抽打,不知打了多少下,秋葉被打得腳淤血發紫,腫得老高無法站立,面部也被打破流血,鑽心地疼痛。警察還威嚇她說:「今晚再不說,就把你送給一個叫小辨的(強姦犯),他有辦法讓你開口。」秋葉仍一聲不吭,他們又拿來辣椒水,四人將她摁住其一動不能動,另兩人用刷子往她眼睛裡刷辣椒水,邊刷邊惡狠狠地說:「再不說就讓你瞎眼,讓你當一輩子瞎子!」她的雙眼疼得無法睜開,痛苦滋味難以言表。晚上,一自稱是局長的對手下命令道:「今晚審不出結果就撤你們的職,等夜靜了必須下狠心,就是鐵嘴鋼牙也得讓她開口!」隨後,他們拿來繩子、木棍,兩個人用繩子捆上秋葉的雙腿,拿起木棍朝她的腳心狠狠地抽打,打了足有七八下,又用電棒朝她的身上亂戳,強烈的電流透過秋葉的全身,其頓感渾身又疼又麻。為了從她口中獲取信息,四個警察輪番對她毒打,重重的拳頭像雨點般落在秋葉的身上,她的身上多處被打得青紫。就這樣連續八天八夜的毒打折磨,他們給秋葉飯吃(偶爾給一點),也不讓她合眼,後秋葉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折磨,便暈了過去……當她被冷水潑醒後,他們又用盛有礦泉水的瓶子狠狠往她的頭上砸,邊砸邊吼:「我讓你裝……」審訊仍無果。之後他們又把秋葉轉到豐縣的一個賓館,繼續逼供。他們兩人一班輪流看守不讓其睡覺,一頓只給吃幾口飯保個命,在那裡,她又被折磨了兩天兩夜。

8月30日,秋葉被送到某看守所。警察讓秋葉不停地剝蒜瓣,每人一大盆,若超過時間沒剝完,就罰站、挨打。最後她的兩個大拇指指甲全部脫落,一碰就鑽心地疼。一個多月後,警察以「信邪教」的罪名非法判處她兩年勞教,將她送到鎮江某女子勞教所。

勞教期間,秋葉每天被迫超負荷地幹活,而且生產任務每天遞增,完不成任務就要遭到毒打。一次,警察讓她做四樣活,既要速度又要質量,她沒法達到,一女警便凶狠地拿起螺絲刀朝她的手背上連打數下,打得她疼痛難忍。在這裡,她被當作奴隸一樣沒日沒夜地幹活,還要遭受欺凌,真是度日如年。直到期滿秋葉才走出勞教所獲釋回家。

秋葉回家得知,在她被捕後警察還闖到她家,向她的家人索要幾萬元,她家實在拿不出這筆錢。警察便對其家人威脅、恐嚇了一番。秋葉的婆婆被嚇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大病了一年多;兒子也被嚇得不敢上學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強制在高溫磚窯裡勞動

劉雲暢(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劉雲暢(男)正在出租房內學唱讚美神的詩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內蒙古自治區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開房門闖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兩名警察便將劉雲暢摁在床上給其戴上手銬,從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機、一…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半 遭非人折磨身患數病

蘇鵬(化名),男,1963年出生,甘肅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蘇鵬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半。期間,數個警察輪流用皮帶抽打他的頭部,令其跪在一根長滿疙瘩的木棍上反覆折磨,長時間高强度勞役且不讓按時吃飯,導致他患上頸椎病、腰痛、胃病,出獄十幾天就患上急性…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勞役致殘

李永進(化名),男,1950年出生,雲南省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他被迫長期從事超負荷勞動,接觸有毒化學液體,導致他患上鼻炎,視力嚴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幹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個警察闖進一基督徒家…

貴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勞教 並被強制奴役三年

王心誠,女,44歲,家住貴州省貴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王心誠的手機被中共警察監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誠剛將價值2萬元的光碟送到庫房準備離開時,幾個便衣人突然擋住她的去路說:「我們是公安局的。」隨即,警察強行清查了庫房,將價值4萬元的光碟統統沒收。之後,警察將她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