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2018年07月23日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厲聲問:「叫啥名?家住在哪裡?」 景慶坤沒敢報真名真地址,他們惱羞成怒,刑警隊隊長掄起巴掌照景慶坤臉上狠狠搧了十幾耳光,打得景慶坤口吐鮮血,又猛踢其一腳。之後他們把刑具拿進屋裡,一件一件讓景慶坤看(繩索把人綁起來吊著打,催淚瓦斯噴一點人就倒下、頭暈……),看後使人毛骨悚然,膽戰心驚。警察接著問景慶坤,景慶坤作了回答。當晚6點多景慶坤被帶去體檢,後又被帶到地下室繼續審訊。景慶坤表示信神不犯法,警察卻又問:「誰給你傳的?有書沒有?」並從景慶坤身上搜出一個MP3播放器追問是從哪裡來的,景慶坤沒有正面回答。這時他們把景慶坤和于新穎換了屋子,開始審于新穎。景慶坤聽到有人往他身上踢,于新穎發出慘叫聲。警察審後錄了口供,並讓其簽了字,後於12月12日晚上11時將景慶坤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警察讓景慶坤每天都疊元寶(給死人燒的),開始是每天1500個,逐步2500個、2800個、最後3200個。景慶坤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0點,休息2-4個小時就要起來值班,每天吃的是稀飯,喝不飽,又要不停地幹活,致使景慶坤30天瘦了20斤,手和腳都凍壞了。警察說:「你信『東方閃電』、實際神,這次你夠不上判刑,下次再抓住進來就是判刑!」於2013年1月11日下午3點半景慶坤被取保後審。釋前派出所讓拿錢,景慶坤父親給了他500元,又給公安局一警察1000元,他們都沒有開任何收據。最後被拘留30天的景慶坤終於獲釋。

于新穎遭迫害的詳情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殘

歐利軍(化名,男,68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歐利軍買菜剛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緊隨而來,他們不由分說將他強行推上車押到派出所。 下午6點,歐利軍被押到沛縣一賓館,警察衝他吼道:「有人說你家保管教會錢財,把錢交出來。…

服刑3年從事高强度、腐蝕性勞役 致手和腿落下殘疾

吴興(化名),女,1967年出生,陝西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吴興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兩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興因印刷全能神教會的書籍被中共當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間被迫從事高强度、有毒腐蝕性勞役,被剥奪醫療,致其腿、手落下終身殘疾。 2013…

漢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強迫勞動兩年 留下多種疾病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時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歲,陝西省漢中市人)家的農田裡,強行將王女士帶回家。一進門,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臉上使勁打了一巴掌,致其的頭碰在牆上,臉火辣辣地痛(臉青了半個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在屋內翻箱倒櫃到…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後遺症

2005年2月1日晚9點30分左右,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海(男,35歲,雲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會處聚會,被惡人舉報。兩名警察強行闖入,在屋子裡亂抄亂翻,搜走教會錢財280元、1台電視機、1台DVD、信神書籍、福音資料(至今未歸還),他們立即將劉海與兩名基督徒帶到公安局。於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