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並強制勞動 積勞成疾留下後遺症

2018年07月23日

2005年4月29日上午,家住雲南省安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華(男,36歲)騎著自行車正在去岳母家接孩子的路上,突然被一輛轎車強行攔下,從車上跳下三人,不由分說將他推進車內押到派出所,另一人騎走他的自行車,並說這是「作案工具」。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光他身上所有的東西後將其帶到審訊室,刑警審問他個人信息,見其不配合,刑警起身抬起右腳使勁朝他前額踢去,將王華當場踢翻在地,他差點暈厥過去,之後又將他銬在老虎凳上。兩個胖警察譏諷他說:「小伙子,你信的神怎麼現在不來救你呢?你以為你死不承認就拿你沒辦法了?」派出所所長隨即氣急敗壞地使勁拽他被銬在老虎凳上的雙手,痛得他頭皮發麻,感覺手快要斷掉一般,疼痛難忍。當晚警察還不讓他睡覺,直到次日上午,一直未進食的他開始胃絞痛,雙手腫脹、雙腳發木。下午兩名警察將他銬押到看守所。

到看守所,警察就強令王華脫掉褲子光著下身檢查,只能睡在馬桶邊,還得與其他人一道在監室裡反覆操練原地踏步喊口號,聲音要是小一點就得挨揍。看守所裡飯菜不如豬食,沒有一點油,因買不起昂貴的菜,王華只能每天餓肚子,導致便祕,十多天解不出大便。當上級領導來視察時,教導員卻勒令說假話:「我們吃得飽,每星期輪換吃各種新鮮蔬菜,一星期吃一次肉……」誰若不說就沒好日子過。除此之外,獄警還將犯人當作自己賺取黑錢的工具、奴隸,在外招攬了一堆正常人不願幹的高風險、低回報的活,讓犯人去無償賣苦力,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9點多。王華在還沒宣判之前就已被視為犯人,被逼幹活。

王華在看守所無故被關押了大半年後,2005年12月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處他有期徒刑三年。2006年1月,他被押到監獄集訓隊,2月分到監區「外役隊」,服刑期間每天晝夜輪班地從事生產過磷酸鈣與普通複合肥。因勞動強度過大,王華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十根手指起了血泡,下肢腫脹,雙腳起水泡,右腿走路像瘸子一樣,渾身落下了一些傷痛,身體與精神上遭到了不同程度傷害,活得痛苦不堪。此後還因積勞成疾,引發腎臟發炎,住院治療了10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遭强制繁重勞役患上腱鞘炎

鄭欣(化名),女,1965年出生于山東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5年4月,鄭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每日被强制做手工活9小時左右,繁重的體力勞動導致她右手疼痛,落下終身殘疾。 2015年4月27日上午9點左右,鄭欣和3名基督徒正在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突然闖進聚會所…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 服苦役導致眼睛受傷

2009年8月31日,家住重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平(男,42歲)因信神被妻子舉報,警察聞訊趕至嚴先生家,抄走約兩百張信神光盤、多本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未歸還)。下午3點,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將嚴先生從公司押至派出所。 一進審訊室,警察審問出嚴先生個人信息,又惡狠狠地指著他…

寶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強迫勞動16小時

李芬蘭(化名),女,34歲,陝西省寶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時,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寶雞市一街道傳福音,幾輛警車突然疾駛至現場,從車上衝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牽著警犬,兩名警察將李女士架著胳膊,連拉帶拽拖進警車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

長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並被判刑三年 繁重苦役致其體重驟減

2003年1月20日晚7點左右,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石景濤(化名,男,31歲)正在本市某縣一基督徒盧寬明(化名,男,70歲)家吃晚飯,突然縣公安局五名警察開兩輛警車來到盧寬明家。其中一男警當即訊問盧寬明:「你們家有什麼人?是哪裡來的?幹什麼的?」盧寬明作了回答,但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