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強制服苦役 屢遭非人虐待

2018年07月23日

謝世浩(化名),男,38歲,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謝世浩所在出租房內,突然闖進來兩個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證件說自己是國保大隊的,同時衝進來好幾人,將謝世浩的雙手反扭背後,並大聲喝道:「不許動!」接著警察開始翻箱倒櫃搜出所有信神資料、一部手機和幾百元現金,致使房間一片狼藉。他們還給全能神教會造謠,凶巴巴地對謝世浩說:「你知道為什麼抓你嗎?就是因為你們信全能神,快說,還有誰住在這裡?幾個人?你們都傳了哪些人?誰是帶領?這些資料都從哪兒來的?你不怕坐牢嗎?再不老實交代、積極配合政府的話有你好看的。」當時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警察就強行把謝世浩押上警車,帶到公安分局關了一夜。

第二天,警察把謝世浩帶到拘留所拘留15天,拘留期滿,他們又把謝世浩關進看守所,說其有待觀察。在看守所,警察見數次提審謝世浩無果,就唆使牢頭來折磨他,每天下發生產3000至5000個打火機的任務給他,別人幹活時用一個工具用來擰緊,謝世浩只能用雙手擰,結果擰不緊就要挨打,他們就讓謝世浩用牙齒咬住,再用手擰。因打火機開關是金屬物,有毒,嘴巴長期接觸這個金屬物質,有時嘴唇就紅腫達四、五厘米,甚至嘴角潰爛化膿流出來,根本不能吃飯。剛進去的人因生產不熟悉完成不了生產量就受懲罰,警察問關押的人是要吃「饅頭」配「可樂」還是「雪碧」或「營養快線」?沒想到,他們用報紙或毛巾疊起來墊在關押之人的胸前使勁用拳頭擊,有的當場被擊倒,很多人都擋不住留有內傷。打了後就說:「『可樂』明天給你們喝啊!『饅頭』味道不錯吧?」一天,抓捕謝世浩的兩個警察又來提審他,把其傳喚到審訊室陰陰地說:「謝世浩,怎麼樣?想清楚了嗎?裡面的日子不好過吧?坦白從寬,配合我們實話實說,交代清楚,我們馬上就可以放你出去了。」後來他們還拿來一些照片和畫像叫謝世浩指認,未果,又把他放回牢裡。從第二天開始,謝世浩就隔三差五地遭受獄警的非人折磨,只要生產有點趕不上或有一點點讓他們看不順眼的地方,他們就懲罰式地折磨謝世浩:有幾次謝世浩被告知拿著營養快線的空瓶,把蓋擰緊,叫他蹲在監控器監控不到的地方(這些都是所長教唆牢頭做的,叫他們整人不要被監控到,不然到時外界有關人員看到會帶來麻煩和壓力),雙手抱頭,光著腳,他們就握緊空瓶的底部,用帶著蓋子的那頭瞄準腳部的內外踝關節使勁地敲,敲得謝世浩鑽心地痛,敲了一次20下,還不夠又補20下,內側踝關節敲得甚至都能見到骨頭的地步,然後又轉到外側踝關節,也打得能見到骨頭才罷手;靜坐也是一種折磨,坐的木凳上有的地方有樹節處,很硬,靜坐時一動不能動,腳跟臀部緊貼著,腳尖與左右兩側平行一條線,肩與肘一條線,雙手肘部成拒腿狀,左手放在右膝蓋上,右手放在左膝蓋上,腰板挺直,頭、肩、肘、腳,腰都必須與左右兩側人形成一條線,若有一絲差距不齊,就會挨耳光,腳趾出線了一點,就會被牢頭一腳踩下去,有的腳趾都當場被踩淤血發紫,有好幾次謝世浩剛好被調到最前排,正好坐在牢頭前面,他們就以取樂為閒,用拳頭重擊他,給他的身體和身心造成了很大地傷害,至今謝世浩被他們擊過的地方還經常發痛,疼痛難忍!

謝世浩說:「就這樣我在無任何犯罪事實的情況下,只因相信了造物的主——全能的神,就被無故拘禁6個月,並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勞役4年患數病

李紅(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李紅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監獄内受到獄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額勞動量,致使她身患多種病症,現在仍靠藥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點左右,李紅與兩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將該基…

韶關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勞教並被強迫勞動

高歌,女,38歲,廣東省佛山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點左右,高歌在韶關市一基督徒家被抓。當時高歌正準備休息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接著,闖進來五六名警察,大聲喊:「不許動!把手舉起來!」之後,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翻箱倒櫃到處搜查,頓時屋…

臨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強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點多,山西省臨汾市某縣城內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門衛帶路,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雲香、何翔夫婦在城內租住的房子,他們闖進門就翻箱倒櫃四處搜查,搜出一盤錄有全能神話語的磁帶和一些筆記本,遂將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這之前,高雲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經把暫住在高雲…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殘

歐利軍(化名,男,68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歐利軍買菜剛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緊隨而來,他們不由分說將他強行推上車押到派出所。 下午6點,歐利軍被押到沛縣一賓館,警察衝他吼道:「有人說你家保管教會錢財,把錢交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