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種疾病

2020年08月13日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審訊時,警察對其拳打脚踢、打背銬,服刑期間,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兒,限制上厠所時間,致使她落下了風濕病、嚴重尿頻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國保大隊4個便衣警察闖進李欣家,將其丈夫控制後開始搜家,搜走幾本信神書、幾十張光盤、兩張銀行卡等物品,并撬開密碼箱將2000元人民幣現金掠奪。隨後,李欣聚完會剛回到家時就被警察强行帶到國保大隊。

在審訊室裏,警察為逼李欣説出教會信息及教會錢款的下落,左右開弓扇她的臉,直到手疼才停下來。李欣被打得嘴角流血。警察見李欣仍舊不説,一把將她從凳子上抓起來一陣拳打脚踢,李欣被踢倒在地後,警察令其起來繼續踢打她。李欣的臉腫了,腿被踢得青一塊紫一塊,走路時疼痛難忍。

之後,李欣被押送到看守所。

半個月後,國保大隊警察再次提審李欣。警察給她打上背銬,讓她伸直腿坐在地上,然後從背後提她的手銬,并用手搗她的頭,折磨了將近2小時。李欣疼得滿頭大汗,手腕被銬齒勒腫。

9月29日,李欣被取保候審。

11月23日,李欣被逮捕,押往看守所。

羈押期間,李欣每日被强制摘20千克的辣椒把兒,從早上7點摘到晚上11點,完不成任務不讓睡覺。李欣的雙手被辣得發燙、腫脹,胳膊也脹痛難受,她只好用冷水洗澡來緩解,導致她患上了風濕病、頭痛、胳膊痛,手關節變形。

2013年7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欣有期徒刑3年零6個月。隨後,將李欣押往女子監獄服刑。

服刑期間,獄警讓李欣幹男人幹的重活、髒活。監區為了趕工,獄警就連上厠所的時間都要限制,李欣被迫常常憋着小便,落下了嚴重尿急、尿頻症。

2016年4月下旬,李欣刑滿釋放。

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給年僅42歲的李欣留下一身傷病與心靈的創傷,使她十分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勞役4年患數病

李紅(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3年,李紅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監獄内受到獄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額勞動量,致使她身患多種病症,現在仍靠藥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點左右,李紅與兩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會,派出所10多個警察將該基…

河南省開封市一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拘留並奴役勞動 一月暴瘦20斤

景慶坤,男,24歲,河南省登封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點,景慶坤與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廣場傳福音時,四名警察將景慶坤與另一基督徒于新穎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隊。 下午1點左右,警察把二人帶到地下室分開審問。警察將景慶坤帶到一間屋後,兩個男警…

信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關押九個月 每天超負荷奴役勞動16小時

孟想(化名,女,36歲)家住河南省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會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開著一輛黑色小轎車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說把孟想強行拽到車上。警察從孟想的包裡翻出2部手機、900元錢、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孟想帶…

新疆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酷刑、勞教三年 每天承受超負荷無償勞役

肖麗(化名),女,43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麗在克拉瑪依市一車站剛下車,和另一基督徒準備去聚會所,四名彪形大漢(便衣警察)突然躥出來,其中兩人撲向肖女士,將其按倒在地,強行塞進一輛小轎車裡,押到公安局。在該局辦公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