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勞役落數重病

2020年08月13日

陳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陳琳在印刷信神書籍時被警察翻墻進入住處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證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財物及信神物品,將陳琳帶到看守所關押。

為獲取教會錢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將陳琳銬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許她吃飯、睡覺,在陰冷的夜裏,還故意用電風扇吹她。期間,警察共提審陳琳10多次,威逼利誘她説出教會情况,均以無果告終。

2013年11月15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陳琳有期徒刑五年,將其押送到女子監獄服刑。

在監獄裏,陳琳每天必須完成繁重的體力勞動定额,加上監獄陰暗、潮濕,長期用冷水洗衣服,陳琳的類風濕越來越嚴重,手關節紅腫變形。一段時間後,陳琳的整個手臂腫得不能伸直,腿也腫得不能動彈,每走一步都得持續幾分鐘。獄警硬説她没病,是思想有問題,此後對她更加苛刻,讓她每天從早上5點開始站着勞動十五六個小時,而且日定額不斷增加,晚上别人都睡了,陳琳還得被罰抄監規,最終導致她的腿無法挪動。

2015年3月17日,警察將陳琳帶到洗腦班强制洗腦。因陳琳堅持信仰,獄警便加重她的任務量,并連續幾天罰她站立、抄寫監規、寫思想彙報,不准她睡覺,不許她喝水。最終,陳琳因體力不支在演講室嘔吐不止,頭暈目眩無法站立。

2017年5月3日,陳琳刑滿獲釋。

由于監獄超强度的勞動,加之服刑期間一直用冷水洗衣服,導致陳琳身體酸脹腫痛,手關節腫大變形。經醫院檢查,陳琳的風濕和類風濕非常嚴重,腰椎間盤突出,右臂受傷。陳琳的右臂至今仍然疼痛使不上勁,幹不了體力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勞教 每天21小時超負荷勞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蘇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60歲)正準備吃飯,八九名警察突然闖進他家,不由分說就將他挾持上車帶到本鎮一賓館。警察就「給多少人傳福音了?帶領是誰?」等問題對他審訊,未果。第二天將他押到了看守所。一個月後,他又被轉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勞教 強制奴役致頸椎病

丁力,女,34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是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一名男警來到丁力家,以「所長有事要問」為由將丁女士帶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會議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審問丁女士,並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實際神,就是國家打擊定罪…

咸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並強制勞動 留下後遺症

王玉花(化名),女,45歲,家住陝西省咸陽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6年5月25日下午2時許,王玉花到該市一基督徒家串門,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王女士正準備離開,被一警察堵在廚房狠搧了一耳光。警察從該基督徒家中搜出幾本信神書籍、資料、一台碟機一併沒收,並將王女士強行拉到派…

信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關押九個月 每天超負荷奴役勞動16小時

孟想(化名,女,36歲)家住河南省信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會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開著一輛黑色小轎車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說把孟想強行拽到車上。警察從孟想的包裡翻出2部手機、900元錢、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孟想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