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攔阻人信神喪心病狂 連八旬基督徒也不放過

2018年05月07日

——其中一人被威脅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發退休金並遭抓捕、審訊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出動公安機關各派出所、社區治安辦等多個部門,對基督徒進行挨家搜查、盤問、監控等,一時間各地再度充滿緊張、恐怖氣氛,致使基督徒活在擔驚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過八旬的基督徒也未逃此劫,有的遭威嚇,有的被以取消低保、停發退休金威脅,僅一月份有據可查的就有三例:

山西省忻州地區原平市 李微(化名,男,80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以「涉嫌參與邪教組織罪」為由停發了退休金。中共政府不僅剝奪老人的生存權,還逼其出賣教會基督徒信息。

2018年1月22日,李微去信用合作社領退休金時被告知工資卡裡沒錢。

24日,他從市防範辦下發的通知得知:「退休幹部李微因涉嫌參與邪教組織,於2017年12月12日暫停發放工資。」

29日下午,李微和他兒子向市公安局副局長詢問停發工資原因,該副局長稱有人舉報李微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只要李微說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或者公開宣布不信全能神了,就把退休金還給他。被李微拒絕後,副局長厲聲威脅李的兒子:「你必須給你爸做擔保,如果你爸還信全能神,你家孩子就不能考大學。」

31日上午,610辦公室和市公安局的四名警察到李微家將他帶到派出所。警察逼問李微:「你什麼時候信全能神的?誰傳的?你有信神書籍嗎?和你一起的還有誰?」三個小時的審訊沒問出什麼結果,警察並未罷休,由國保大隊隊長帶七名警察押李微回家搜查,連犄角旮旯都不放過,最後搜出一張存儲卡才離開。

四川省自貢市 董碧連(化名,女,81歲)

1月8日上午11點左右,董碧連老人在家正準備做午飯,當地村委婦女主任領著三名派出所警察來到董家。警察盤問董碧連現在是否還在信神,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後要求董碧連在訊問筆錄上簽字,遭拒絕後,一警察給老人強行拍照,之後離開。

因著警察的監控,年邁的基督徒現在無法與其他基督徒接觸。提到此事,董碧連傷心氣憤地說:「中共連我這樣一個老婆婆都不放過,實在太邪惡。我心裡恨透這個中共老惡魔了!」

江西省宜春市 易桂花(化名,女,83歲)1月7日下午3點左右,易桂花和四名基督徒正在家聚會,突然村長帶著三名村幹部闖進家門,村長直奔各個房間到處搜查,沒收了一台MP4播放器和信神書籍,並盤問易桂花MP4播放器和信神書籍是哪兒來的。易桂花沒有回答。村長恐嚇易:「你以後如果再信神,就不給你低保了!」

中共政府在2013年頒布的《老年人權益保障法》中稱:「國家和社會應當採取措施,健全對老年人的社會保障制度,逐步改善保障老年人生活、健康以及參與社會發展的條件,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中共出爾反爾,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在迫害鎮壓家庭教會基督徒時,連高齡老人都不放過,不但隨意抓捕、調查、盤問,限制老人們的人身自由與信仰自由,而且以取消低保、停發退休金等手段威脅這些老人放棄信仰,剝奪他們的生存權。可見,中共頒布的相關法律只是一紙空文,是欺世盜名、掩人耳目的手段而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

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

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後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過著「囚籠」生活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以認結親戶為由登記身分證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卓建遠(化名,男,58歲)就是在這一活動後,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關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過,15年後,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拘留,五年來全家遭警方騷擾、盤查不斷

這位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名叫何路(化名,女,28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因當地警察接連不斷地監視、上門查問何路的行蹤,逼得她不得不背井離鄉,開始了逃亡生涯。中共警方為了達到對何路的管控,五年來一直對她的家人騷擾、盤查、拍照、監視,使何路一家人的身心備受摧殘。 警察接連探…